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第四章 高三的杜史,深夜補習回家的路上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第四章 高三的杜史,深夜補習回家的路上


在這家百貨公司,地下三樓的美食街義大利麵店舖內,繼續上演著鬧


劇。


客人甲:「幹,什麼味道啊!好臭喔。」客人甲聞到了大便臭味,說


道。


客人乙:「什麼味道啊!臭死了,這味道聞起來,就好像大便一樣。


」客人乙聞道了大便臭味,說道。


客人丙:「廢話,竟然聞起來像是大便的味道,那自然就是大便所散


發出來的臭味啦。」客人丙對著其他人,說道。


客人丁:「討厭死了,到底是誰這麼沒水準,在義大利麵餐廳內,偷


偷亂拉屎。」客人丁對著其他人,抱怨著說道。


客人甲:「沒錯,我們要抓出兇手。抓出,這亂拉屎的兇手,真的是


騷擾到我們的食慾,害我們吃不下麵了。」客人甲對著其他人,提議


的說道。


客人乙:「我看到兇手了,那邊那個,褲子滿是沾有大便的男孩,原


來,他就是兇手。」客人乙轉頭,往旁邊一看,馬上就看到了不遠處


的一旁,那個亂拉屎,有點胖胖的男孩。


客人丙:「吼,兇手!那該死的小男孩,好髒,亂拉屎。」客人丙跟


著看過去,指責的說道。


客人丁:「吼,兇手!那該死的小男孩,亂拉屎,好沒家教。」客人


丁看過去,指責的說道。


客人甲:「這樣好了,我們應該興師問罪去。」客人甲提議的說道。


客人乙:「沒錯,我們應該興師問罪。」客人乙對著客人甲,附和著


說道。


一群四人,於是來到了杜媽、杜史的座位上,開始興師問罪起來。


客人甲:「喂,你是這男孩的母親嗎?」站著的客人甲,對著杜媽,


說道。


杜媽:「是的,他是我的小孩,各位,不好意思。我的兒子剛剛不小


心亂拉屎,帶給各位困擾。」杜媽對著這群人,說道。


客人乙:「真是的,你的小孩亂拉屎,你這個做媽媽的,不會好好管


一管嗎?!真是沒家教,亂拉屎的髒小孩。」客人乙對著杜媽,指責


的說道。


杜媽:「對不起,我的小孩年紀還小,他不懂事。」杜媽對著這四人


,解釋的說道。


客人丙:「什麼年紀還小,不懂事,這什麼爛理由啊!別忘了,這裡


是餐廳,你這個當媽的,你說,你的小孩年紀多大了。」客人丙追問


的,對著杜媽說道。


杜媽:「我的小孩今年上小學五年級了,對不起。」杜媽對著這四個


人,解釋的說道。


客人乙:「小學五年級也不小了,怎麼可以在餐廳亂拉屎呢!這是非


常不禮貌的行為,你的小孩所犯下的犯行,已經打擾到其他人用餐了


。」客人乙對著杜媽,繼續指責說道。


杜媽:「對不起,我都說對不起了。來,杜史乖,給這四位叔叔說聲


對不起,讓這四位叔叔消消氣。」杜媽對著杜史,說道。


杜史:「四位大叔,對不起。」杜史對著四位大叔,說道。


客人甲:「什麼,對不起,對不起三個字就算啦!對不起,問題都已


經這樣發生了,對不起能解決問題嗎!」客人甲對著杜媽,說道。


客人丙:「我們不領這個情,這個亂拉屎的小孩,真是罪無可束。」


客人丙對著其他人,說道。


客人丁:「是啊,叫服務生來,把這對母子趕走吧。」客人丁指責的


說道。


於是,客人們找來了這間義大利麵店的服務生,服務生了解了一下情


況,來到了杜媽、杜史的座位上。


服務生:「你們的情況我都聽說了,對於你們這樣不衛生的行為,我


們餐廳無法接受認同。很抱歉,你們兩位,今天的用餐,可能就到這


裡結束囉。」服務生對著杜媽、杜史,說道。


杜史:「媽,對不起。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杜史對著杜媽,


說道。


杜媽:「沒關係,乖孩子,我們走吧。」杜媽對著杜史,說道。


杜媽買單,繳交了兩盤義大利麵的餐費。


服務生:「對不起,因為你家小孩的脫序行為,我們可能還要再加收


一成餐費,外加一千元的清潔費。」服務生對著杜媽,說道。


杜媽:「你們餐廳怎麼可以這樣,擺明是敲詐。」杜媽對著服務生,


說道。


服務生:「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你的小孩造成我們餐廳很大的困擾


,等一下,我們還得負責後續的清潔手續。所以,我們必須加收費。


」服務生認真的,對著杜媽解釋的說道。


杜媽:「嗯,這,好吧。」杜媽對著服務生,說道。


杜媽迫於無奈,於是在離開的同時,又多給服務生一筆費用。


杜媽多繳交了一成餐費、一千元清潔費之後,這才放行。


這天晚上,吃完了義大利麵,回家的路上。杜媽對著杜史,嘮叨的說


了一堆話。


杜媽:「真是的,你這孩子,真會給我惹麻煩。」杜媽對著杜史,說


道。


杜史:「媽,對不起。」杜史對著杜媽,說道。


杜媽:「等下回到家,把褲子脫下來,我把你的褲子洗乾淨。」杜媽


對著杜史,說道。


杜史:「媽,對不起。」杜史還是那句話。


很多時候,杜史不論是在校外、校內,明明都表現的很好,可是,因


為亂拉屎的傳聞,搞的他人緣不佳。曾經,也因為這樣被很多同學討


厭,有著,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歲月。


時間過的很快,杜史慢慢上了高中,高三的那一年,因為要拼大學聯


考。杜媽為了希望讓杜史,在大學聯考裡有好的表現成績,所以,有


的時候,還幫杜史安排了放學後的補習。


也因此,高三有一段時間,杜史每當下課完了之後,都還要到補習班


去報到。


有一天晚上,杜史補習補到了很晚,才從補習班走出來。杜史想說:


「這麼晚了,應該也沒什麼公車。算了,反正補習班,離我家也不算


很遠,這樣好了,我就一個人走回家吧!」


正當杜史走回家的路上,經過了一條暗暗的小巷子。這時,暗暗的小


巷子,突然跑出來了一個人,這個人看起來臉色有點猥瑣、有點變態



這個人從杜史的背後,徒手架住了杜史的脖子。


杜史:「別亂來,你....你想怎麼樣。」杜史對著這個人說道。


白同戀:「別急,放心啦!其實,我這個人很溫馴,真的、真的,不


會對你怎麼樣。」白同戀對著杜史,說道。


杜史:「有話好好說,那你就放開我啊!不要用手架住我的脖子,不


要使用暴力咩。身為瘦弱男子的我,可是會怕怕,小生害怕。」杜史


對著白同戀,說道。


白同戀:「對了,忘了跟你自我介紹一下。其實,我是有『同志之狼


』稱號的白同戀。我這個人,不殺人放火,唯一的嗜好,就是喜歡找


那些,有娘砲味道的男人,就像你這樣。對了,我只有一個要求,那


就是褲子脫下,屁眼讓我幹一幹就好,等我爽完,我就會放你走的。


」同志之狼白同戀,對著杜史,提出了要求。


杜史:「屁眼,我的貞操,不可以,而且,別怪我沒有警告你。你,


萬一如果那樣做的話,你會後悔的。」杜史對著白同戀,說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