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第一章 狼人查比克,破壞人類生態的惡行開端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第一章 狼人查比克,破壞人類生態的惡行開端


在很早很早的時代,自從開始流傳起了狼人的傳說,在許多的小村莊


,每到月圓的夜晚,就時常有不可思議的命案發生,這些命案,往往


都是懸疑的命案,而且找不到兇手的。有些人,便開始懷疑了,這些


命案的兇手,或許都不是真正的「人」幹的,或許,這些懸疑命案的


兇手,可能是「狼人」。


為什麼呢?因為,這些兇手的象徵,都是身上有著爪痕,死前眼睛雙


眼猙獰,神情充滿掙扎。


當然,關於狼人行兇殺人的傳說,或許,一直以來,都是事實。但在


那個遠古的時代裡,對於人類而言,最強悍的武器,也就只有普通一


般的獵槍。就在當時而言,獵槍對狼人來說,根本就傷不了,也不能


夠對狼人,構成任何的威脅。


所以,對於狼人殺人的傳聞,那些愚蠢的鄉村鄉下人,也莫可奈何,


萬一真的於圓月之夜,發生了死人的案件。那些愚蠢又怯懦的鄉下人


,不論是男男女女,也都只有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份。就當作是鬼


神作祟、天意弄人。


當然,絕大多數的狼人,在千年狼妖的統治之下,在狼人的世界裡,


循規蹈矩的遵守著狼人的秩序。千年狼妖曾經立下過善良的規矩,吩


咐過那些狼人手下,在狼人、人類互不侵犯的條件下,不要輕舉妄動


的攻擊人類,以免破壞人類的生態秩序。


當時,千年狼妖立下這樣不要輕易攻擊人類的規矩,當時的狼人手下


之一萊爾森,就很不服氣。


萊爾森:「大王,我們明明就有摧毀人類的力量,對於那些脆弱、不


堪一擊的人類。就算是那些愚蠢的村夫,手拿著獵槍,我們狼人都大


可不必輕易的放在眼裡。對於我們狼人一族而言,最驕傲的一件事情


,就是力量、力量、POWER。大王,我當真不明白,為什麼,你要我


們不要的輕易攻擊人類、破壞人類的生態秩序。」萊爾森對著千年狼


妖,說道。


千年狼妖:「當然,我會立下這樣的規矩,並不是沒有原因的。想當


年,自從我修練千年得道成妖的那一刻,有一日,天界人,天界上的


神仙,便找上門,說我是修練千年成精的妖怪,說要收拾我。當時那


幾位神仙的法力,就連身為千年狼妖的我,都感覺到害怕,最後,迫


於無奈,我只有答應他們幾個條件,那幾位神仙,這才放過我。我曾


經跟那幾位神仙說過,說我即便是狼妖,也是好的妖怪,萬萬不會輕


易破壞人類的生態秩序,弄個生靈塗炭。」千年狼妖對著萊爾森,一


一詳細的說道。


萊爾森:「原來如此,大王,你的意思是,即便是身為力量強大的我


們。也千千萬萬,不能輕易隨便的破壞人類秩序,否則,天界人的神


仙,會找我們算帳,是嗎?」萊爾森對著千年狼妖,解釋的說道。


千年狼妖:「是的,這是我當初,跟那些神仙達成的共識,也是維持


我們狼人生態社會,永續經營發展的交換條件之一。只要我們不輕易


觸犯人類,神仙們也絕對不會派遣天兵天將,來摧毀我們狼人的生態


、毀滅我們狼人一族的性命。」千年狼妖對著萊爾森,說道。


萊爾森:「原來如此,所以,這算是跟天界人的和平談判,所達成的


共識結果。所以,就『不輕易摧毀人類生態』而言,這算是我們跟神


仙的交換條件。」萊爾森對著千年狼妖,解釋的說道。


千年狼妖:「是的,所以就在跟那些神仙達成和平共識、交換條件以


來。我一直不敢壞了這樣的規矩,深怕萬一壞了規矩,天界人就會來


找我報復。我一直很忌憚,那些神仙的法力。」千年狼妖對著萊爾森


,說道。


萊爾森:「喔喔,原來如此。可是,在我們狼人中,也有很多狂妄的


手下,非常不守規矩,喜歡找人類報復。那麼,萬一摧毀人類生態變


成事實,到時,我們壞了和平交換條件的規矩,那該怎麼辦?」萊爾


森以充滿疑惑的心情,對著千年狼妖,詢問的說道。


千年狼妖:「那時,我們就得親自清理門戶,找出毀滅人類生態的害


群之馬。唯有找出害群之馬,自行揪出兇手正法,清理門戶,這樣,


才能對神仙們,有個交代。」千年狼妖對著萊爾森,說道。


萊爾森:「喔喔,原來如此,所以萬一有狼人壞了規矩,去毀滅人類


生態。真的太過分的話,大王,到時,你就會派人徹查此事,對嗎?


」萊爾森對著千年狼妖,解釋的說道。


千年狼妖:「是的,倘若真的太過分的話,大王我也就不會留情面,


把壞了規矩的手下,給予正法。」千年狼妖對著萊爾森,說道。


在當時,在千年狼妖統治多年的狀態下,一直沒有狼人,去壞了這樣


的規矩。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多年之後的今天,開始有一些少數的狼人,不


願意去遵守這樣的良善秩序。


有些較為狂妄、好色的狼人,更甚者,會在黑夜,披上外出的大外套


、戴上老奶奶的白色假髮,假裝成外婆的聲音。


有一位這樣好色、狂妄的狼人,他的個性冷血、孤僻,內心每到深夜


,就會開始極度渴望小女孩,希望跟小女孩睡在一起。


這好色、狂妄的狼人,他的名字叫查比克。查比克平時為人孤僻,內


心卻好色無比,每到深夜,總希望跟人類世界的小女孩睡在一起。


而查比克為了達到目的,便會不擇手段,就像剛剛上面說的那樣,會


便裝戴白色假髮、穿大外套,假扮成老奶奶。查比克假扮成老奶奶的


目的,就是希望假裝成是小女孩的外婆,假裝成小女孩外婆的聲音,


敲小木屋的門,引誘那些天真無邪的小女孩開門。


當然,在每次要進行犯案,將計畫的犯行付諸實踐之前,聰明的查比


克,總是會對目的地,觀察好一陣子、少說,也針對獵物小女孩的住


處,觀察上兩個禮拜。


在這兩個禮拜的觀察之中,查比克會觀察小女孩外婆,外出的日常行


動、每隔幾天回家的次數、多久回小木屋探望小女孩、那些出了門的


外婆,都會前往哪裡、做些什麼之類的。


在觀察了解透徹之後,就會針對目標獵物,開始著手計畫行動。


當然,為了不被那些正牌的外婆發現,在查比克要開始假扮成老奶奶


之前,大多時候,通常都會把那些小女孩正牌的外婆殺掉。


所以,難怪近日以來,出現多起老婦人死於黑夜的命案,可想而知,


這些命案的兇手,都是查比克幹的。


查比克針對小女孩的犯案,不只一起。


在查比克犯下第一起兇案、得手小女孩的那一刻,就開始上癮。查比


克心想:「哈哈,原來那些善良的小女孩,是這麼的脆弱、這麼的好


騙。」


受害者的小女孩為數眾多,在這些小女孩的受害者名單當中,有小藍


帽、小黃帽、小綠帽、小白帽、小黑帽、小草帽等等。


談起這些猖狂、駭人聽聞的兇殺行徑,就得從不久之前,查比克犯下


第一起案件開始說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