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殺手,演員的劇本》故事大綱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殺手,演員的劇本》故事大綱


劉三恨,一個不折不扣的青年痞子,年到三十歲的他,仍然是一無


是處、無所事事。


劉三恨,身為痞子的他,雖然一事無成,不過外表總算還是算得上


俊俏。可惜,沒錢在那口袋、笨小孩的他,無論外表俊俏,沒錢、


沒學歷、大學只有肄業、沒家世背景,怎麼會有哪家的女孩子,會


看上這小子、會喜歡。


劉三恨,生平有三件恨事:


一恨、當年跟獨孤星、南宮流、東方雨、花澤類「風流四少」等四


人,在看完流星雨之後,許下來的願望與人生志向,未曾努力實踐



二恨、年過三十仍然是處男身的他,找不到馬子,隨著本故事的走


向,各位讀者就會知道,劉三恨到了三十歲,仍然是未曾交往到半


個女朋友,從來,也沒有任何一個女孩子向他投懷送抱、沒有女生


理他。


三恨、劉三恨直到三十歲的那一年,仍然是靠父母養,整日找不到


工作,在家中無所事事。當然,這第三恨,一直到了三十歲的他,


劉三恨覺得這是他自認自己最無能、也最無奈的一恨。


這年,這天,劉三恨來到三十歲了。劉三恨起床之後,便開始刷牙



劉三恨:「恨啊,每天睡到自然醒,醒來了之後,又不知道要幹麻


。」劉三恨起床之後,拿起牙刷,對著鏡子的自己,用力的自言自


語,對著自己咒罵說道。


這年,這天,劉三恨來到三十歲了。劉三恨刷完牙之後,便到了早


餐店,吃起平常就愛點的漢堡加蛋、大杯冰奶茶。吃完早餐之後,


劉三恨就躲回家中的房間,上網,下載成人性愛影片。當然,這就


是身為一個不正常的宅男生活,在本文章中故事中,劉三恨只是一


個假設性的人物,一個舉例。各位有德的讀者,請勿任意學習模仿



劉三恨:「恨啊,這剛剛下載的成人影片還真是好看,若我是片段


中的男主角。真不知道,該有多好。恨啊,別人的女朋友,是交往


一個又一個,換了一個又一個,而我,只能默默的看著下載的成人


影片,對著自己的小鳥打手槍。」劉三恨流著口水,自憐自艾的,


說道。


突然,母親跑來敲劉三恨房間的房門。


媽媽:「沒事一大早的,就在房間裡躲著,三恨,你在房間裡面幹


麻?」媽媽對著劉三恨,說道。


劉三恨:「沒事,沒事。我馬上來,我這就開門。」劉三恨回答房


門外的媽媽,急忙的說道。


劉三恨趕忙穿上褲子,關掉看到一半的性愛影片。


打開門之後,劉三恨見到了母親。


劉三恨:「媽媽,幹麻,我很忙,沒事別亂敲門。好嗎?」劉三恨


對著媽媽,說道。


媽媽:「很忙,我都沒看見你在忙,你有沒有在忙著找工作?」媽


媽對著劉三恨,說道。


劉三恨:「有啊,我都有很努力的在找工作。」劉三恨對著媽媽,


說道。


媽媽:「對了,再過兩天,在展場有一場就業博覽會。你要給我過


去看看喔!三恨,你一直這樣沒事做,不行的喔。」媽媽對著劉三


恨,說道。


劉三恨:「知道了啦!」劉三恨回答媽媽,說道。


劉三恨心想:「幹,原來是為了這點事情,叫我敲門。找個工作嗎


!這樣的小事情,怎麼能夠難的倒我。」


這年,劉三恨來到三十歲了,這年這天,父母在家中跟他嘮叨,責


問他:「三十而立,年紀也不小了,你都三十歲了,還一事無成,


這樣子,怎麼可以。」


父親:「三恨,你三十歲了。林北不想養你,快去給林北吃頭路。


」父親對著劉三恨,責罵說道。


劉三恨出了門,透透氣,不想心走到了一處偏僻轉角,來到了一個


破佈告欄。佈告欄上寫著:「誠徵臨時演員......。」之類的廣告


刊登。


劉三恨心想:「臨時演員,薪優,好像還不賴。」


這時,一個工讀生妹妹出現在劉三恨的身旁。


工讀生妹妹:「想應徵臨時演員嗎?小帥哥,跟我走就對囉。」


劉三恨跟著那位工讀生,來到了一處經紀公司,自此,開始了一段


殺手的荒謬故事、人生冒險歷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