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第三章 森林遠處傳來的打鬥聲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第三章 森林遠處傳來的打鬥聲


李麥克、史恆哲、陳靜等三人,這三位北京大學考古系的高材生,四年


級的他們,為了製作專題,所以打算計畫,去一座茂密的原始森林,進


行考古探訪。以這次考古探訪的作業內容,作為他們大四畢業的專題報


告。


在計畫了好久之後,李麥克、史恆哲、陳靜等三人,準備動身出發。


這天,三人來到了這座,位於北京市一百公里外的茂密原始森林,三個


人,在這座森林之內,準備好開始探險、調查。


李麥克:「呼,在大城市待了那麼久。好久,沒有出來到戶外,像這樣


充滿新鮮空氣的好地方走走了。」李麥克對著史恆哲說道。


史恆哲:「是啊,我也是,好久沒有到這充滿綠意盎然的地方,好好做


個森林浴了。」史恆哲對著李麥克說道。


陳靜:「啊哈,竟然之,則安之。竟然人都來了這座茂密的原始森林,


那麼,我們可就得好好的到處走走啊。反正,這裡對我來說,也是個充


滿新鮮的地方。」陳靜對著李麥克、史恆哲說道。


這天,很湊巧,也很不幸的一點,就是。這天,同時也是蜘蛛人─彼得


帕克,與黑蜘蛛─艾迪布洛克,兩人所共同約好的決戰地點與日期。


當李麥克、史恆哲、陳靜等三人,來到這片森林的同時,就在不久之前


,彼得帕克、艾迪布洛克兩人,也早已來到了這片森林。


在這片森林之中,距離李麥克、史恆哲、陳靜三人,不遠處的另一端,


蜘蛛人與黑蜘蛛兩人,正換好一身蜘蛛裝,準備對恃。


黑蜘蛛:「蜘蛛人,彼得,我跟你說喔!說實在的,其實我已經忍你很


久了,我對你那自己為是的正義,感到不屑一顧。今天,我就要讓你那


自以為是的英雄形象,付出代價。」黑蜘蛛對著蜘蛛人,毫不客氣的說


道。


蜘蛛人:「喔,是嗎?艾迪,別忘了上次,上次你找我挑戰的時候,就


被我打倒過一次,說到上次那件事情。呵呵,你還是我的手下敗下呢!


所以,我說,艾迪你這個人,是對自己那畸形的變種功力,太有自信了


一點吧!我說,你這個人,在尚未分出真正的勝負以前,千萬別把話頭


說的太滿了。」蜘蛛人對著黑蜘蛛,以教訓的口吻,說道。


黑蜘蛛:「喔,是嗎?你的意思是說,我把自己講的太有自信,太自以


為是了,跟你說,今天,我一定有那個本事,將你打倒在地上。要不是


這樣,我也不會親自找上你來,跟你來這場對決了。」黑蜘蛛對著蜘蛛


人,以挑戰的語氣說道。


蜘蛛人:「好,竟然如此,那麼,我們今天就來個一決勝負、分個高下


。看看誰,才是真正的贏家啊。」蜘蛛人對著黑蜘蛛說道。


黑蜘蛛:「呵呵,其實我也正有此意,分個高下這件事,對我而言,正


是求之不得的啊。今天,我就要你嚐嚐我的厲害,也好讓你知道,那一


雪前恥的報復,是個甚麼樣的滋味。」黑蜘蛛對著蜘蛛人,充滿仇恨的


說道。


蜘蛛人:「哼,竟然如此,大家多說無益,來吧!要動手就來吧!」蜘


蛛人對著黑蜘蛛說道。


黑蜘蛛:「喔喔,你的意思是,這場勝負的決鬥,終於可以開始了,是


嗎!好,竟然如此,那我也就不客氣了。」黑蜘蛛對著蜘蛛人說道。


黑蜘蛛、蜘蛛人,兩位擁有超能力的戰士,一邪一正,就此在這片原始


茂密的森林之中,展開了生死決鬥。


黑蜘蛛用手指,吐出了蜘蛛絲,朝蜘蛛人吐了過去。原來,黑蜘蛛人想


用蜘蛛絲,將蜘蛛人困住。但身手矯健的蜘蛛人,又哪裡是省油的燈,


哪會乖乖中計。


蜘蛛人以很巧妙、很敏捷的身段,躲過了剛剛黑蜘蛛的那一記伸手。接


著,以敏捷的身法,跳到了黑蜘蛛人的身後,準備來一記奇襲。


變得更強的黑蜘蛛,早已經看穿了蜘蛛人剛剛那敏捷身段的身手與伎倆



黑蜘蛛:「哼哼,來這招,想來我的背後,來我一記奇襲是嗎?呵呵,


跟你說,你剛剛的身手,我早已經看穿了,這記奇襲,你是想都別想。


」黑蜘蛛對著蜘蛛人說道。


蜘蛛人:「可惡,被你看穿了啊。」蜘蛛人對著黑蜘蛛說道。


就在這個時候,黑蜘蛛人轉身,對蜘蛛人來記出乎意外的拳頭,這黑蜘


蛛的拳頭快極,來不及閃開的蜘蛛人,這時,也只有照單全收的份。


黑蜘蛛:「怎樣,吃吃我的一記快拳,夠滋味了吧!」黑蜘蛛對著蜘蛛


人,充滿挑釁的意味說道。


蜘蛛人:「可惡,想不到我的身法,竟然也會被你這三流的鼠輩給看穿


。看來,你是運氣好吧。」蜘蛛人對著黑蜘蛛說道。


黑蜘蛛:「錯,我這哪裡是運氣好,坦白說,而是我變得更強了一些。


怎樣,強到令你感覺吃驚意外了吧。」黑蜘蛛對著蜘蛛人說道。


蜘蛛人:「是啊,的確讓我感覺到意外了些。想不到曾經是手下敗將的


你,也懂得爭口氣啊。」蜘蛛人對著黑蜘蛛說道。


黑蜘蛛:「廢話少說,再挨我一拳吧!」黑蜘蛛對著蜘蛛人說道。


黑蜘蛛又使了一拳,蜘蛛人還是來不及躲開,又挨中了黑蜘蛛一記拳頭



蜘蛛人:「呼,說實在的,被你的拳頭打到,還真的有點痛。」蜘蛛人


對著黑蜘蛛說道。


黑蜘蛛:「如何,知道我們兩人強弱之間的懸殊了吧!」黑蜘蛛對著蜘


蛛人說道。


蜘蛛人:「哼,少得意,我們還沒分出真正的勝負呢!」蜘蛛人對著黑


蜘蛛說道。


黑蜘蛛:「想也知道,是我黑蜘蛛贏定了,今天,我吃定你了。誰叫變


的更強的我,戰鬥實力比你更強了,現在,身為蜘蛛人的你,也只有處


於下風挨打的份。」黑蜘蛛對著蜘蛛人說道。


蜘蛛人雖然被黑蜘蛛教訓的有些不服氣,可是,事實就是擺在眼前。蜘


蛛人不論使出什麼身手,就是無法擊敗更強的黑蜘蛛。


蜘蛛人也不知道,黑蜘蛛人到底是用了哪些方法,將自己突變的這麼強



漸漸地,蜘蛛人處在下風,幾十回合過後,蜘蛛人的體力,遠遠遜於黑


蜘蛛。


黑蜘蛛:「怎樣,肯認輸了嗎?如果你認輸了,我這就罷手,考慮放你


一馬。」黑蜘蛛對著蜘蛛人說道。


蜘蛛人:「對你認輸,你休想。對你這種人,我是寧死不屈的。」蜘蛛


人對著黑蜘蛛說道。


就這樣,黑蜘蛛、蜘蛛人兩人,在森林的戰鬥聲越傳越遠,漸漸的,傳


到了遠處的三人耳邊。在森林一邊的這三人,史恆哲、李麥克、陳靜,


三人正在展開考古探險,沒想到就在這時,史恆哲遠遠聽到森林遠處的


打鬥聲。


史恆哲:「停,大家先安靜下,仔細用耳朵聽聽看。這森林除了我們之


外,另一端,好像還有其他人。」史恆哲對著李麥克、陳靜說道。


李麥克:「耶,遠處的另一端,好像真的有打鬥聲。」李麥克對著史恆


哲說道。


陳靜:「是啊,我好像也聽到了,這遠處的另一端,好像真的傳來了打


鬥的聲音。」陳靜對著史恆哲說道。


史恆哲:「看來,果然不是我聽錯了。是我們三人都有聽到這聲音,看


來,這片原始森林的另一端,真的有人。」史恆哲對著李麥克、陳靜說


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