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2-09-08(四):電影🎬「沈默呼聲」,影評心得

2022-09-08(四):電影🎬「沈默呼聲」,影評心得

2022-09-08(四):電影🎬「沈默呼聲」,影評心得

今天晚上🌃看了電影🎬「沈默呼聲」,我只是覺得一個對身心靈有意義的團體,就這樣被中共政權打壓、甚為可惜!

讓本來生活簡單快樂的四名大學生情侶,就這樣面臨中共邪惡的黑手,慘遭迫害!好在故事的結尾,男主角因為國際輿論壓力,免於被秘密槍斃的命運,在八年苦窯之後,靠著親友的幫助下,移民去了美國🇺🇸,展開新的生活。

好在事實的真相,紙包不住火,被國際媒體所揭露!

我認同男主角講的話,我只能說,一個謊言之下的政權,生活在這樣社會的人民,個個都是輸家。我堅信中共這樣的政權不會長久,早晚會面臨中國人民覺醒,與被清算的一天!迫害善良百姓的爪牙,終有一天,不是被內部批鬥鬥死,就是面臨政權瓦解被清算的一天。到時權力、金錢和再多的不義之財,又有什麼用呢?

黑暗終會過去,黎明的正義終會到來,真、善、忍。

我勇於說真話、揭露真相,本文永不刪文!

最後,我想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很重要,所以重複三次,謝謝!

#法輪功

#法輪大法好

#沈默呼聲

沈默呼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