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年3月20日,羅馬書,生命讀經分享

2020年3月20日,羅馬書,生命讀經分享

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羅馬書,生命讀經,讀經的內容說到,罪的功用跟代價,就是死,所以有罪就有死、有死就有罪。

亞當聽了夏娃的話,吃了善惡知識樹上的蘋果,因此,罪就注射到了亞當的裡面,起因就是夏娃聽了蛇的話,摘了蘋果給亞當吃,夏娃跟亞當說:「知識樹上的蘋果可以吃。」所以,亞當就吃了。從此,亞當跟夏娃的體內,就有了罪的構成,神便將兩人趕出伊甸園。

亞當的後帶,也就有了罪,在舊約的時代,神為了將生命之靈的律,叫人們遵守,透過摩西這位申言者,頒布了十誡給以色列眾人。人們當時必須依靠律法,才能得著那靈,因為當時耶穌尚未到來,也尚未得著那榮耀。

在新約,有了耶穌的到來,耶穌為我們上了十字架,付了那贖價,並且從死中復活,得了榮耀。也因此,復活的榮耀,成了被點活的靈。我們不必再靠著十誡,只要相信耶穌,信而受浸,口中呼喊他的名:「喔,主耶穌。」這靈便住到了我們的裡面,這靈便是活的,這靈會在我們人生的道路中,帶領我們,我們只要相信這活靈,便有了生命之靈的律。它會透過聖靈給我們感覺,讓我們知道,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做甚麼不符合神的心意、做甚麼才能夠符合神的心意。

這便是活靈,那生命之靈的律,所帶給我們生命中的啟發。透過這啟示,它能指引我們方向,做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在聚會中,若有弟兄子妹死氣沉沉,那便是沒有操練到靈,就是被死佔據。這時,我們就要多多展覽基督,將口中的話語,多多供應出來,讓得著供應的弟兄子妹,在聚會的死裡復活,我們便得勝了。

在新約,靈是活的,我們藉由相信,便能得著祂。

在新約,靈是活的,我們藉由相信,便能得著祂。

並且藉著信與操練,讓祂住到我們裡面。

感恩讚美主,阿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