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年3月8日,超碼心得分享日記

2020年3月8日,超碼心得分享日記

今天早上八點半去維倫的店,參加主日吃早餐,準備聚會開始,我幫忙拿椅子,還有抬譯瑩要彈的電子鋼琴。中午在店裡愛宴,今天離開的時候,我把維倫給我一組關鍵字一千元的錢,放進信封袋投到奉獻箱了。

下午在家,本來想去花博幫忙湘涵發《療癒泉力》的書,可是看到一段YouTube看超過時間了,看完四點多,我就想說,好吧!還是在家裡把廣告貼完好了,今天Yahoo帳號說我這個月刊登超過上限,還要我銀行帳戶實名認證,又暫時不能申請新帳號,所以Yahoo的廣告沒貼。

貼完廣告,滑手機做了一下心法一二三,已經是晚上七點,在家自己弄豆花加糖水吃,把剩下最後的兩個芋頭酥吃掉了。今天有家健身的五百元手寫的錢有進來,我拿兩百塊出來轉帳助印《療癒泉力》四十本。到麥當勞,捐了十張發票。去7-11買了草莓奶茶,喝完奶茶去洗澡。

(有家健身參加寫手,收到五百元)
(助印療癒泉力四十本)

感恩 超碼家人

感恩 我的父母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