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2-04-22(五):禱告時光,分享

2022-04-22(五):禱告時光,分享

2022-04-22(五):禱告時光,分享

【聖經中的祝福】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 11:28)

今天要分享的是「馬太福音第十一章28節」,這裡說到,只要生活當中承擔勞苦、重擔的人,可以到主這裡來,祂,可以使我們得到安息。不論你現在處在什麼地方、遇到什麼難題、或者正在經歷著什麼樣的痛苦,我們都有一個自由的選擇,就是趁著休息的時間,放下手中的重擔,來親近主、享受主,祂,可以讓我們裡面得著平安!

耶穌所說的話,就好像生命的活水,從靈裡,源源不絕的湧出江河。至今,他那些話語的寶藏,就藏在新約的福音篇章裡。主,是你我內在安定、喜樂的力量,不論外面的環境,多麼困苦、疫情多麼嚴重,我們都可以求助為我們做善工,讓我們蒙保守。祂,就是我們最好的避風港!

手機查閱更多禱告 https://lihi.cc/dymMh

禱告時光

#禱告

#福音

#禱告時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