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2-04-21(四):禱告時光,分享

2022-04-21(四):禱告時光,分享

2022-04-21(四):禱告時光,分享

【聖經中的祝福】

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馬太福音 7:4)

今天的禱告分享「馬太福音-第七章」,聖經告訴我們當我們看見別人成功、看見別人幸福、看見別人比我有錢,我們不應該嫉妒,我們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去祝福對方。當我們真心祝福對方,對方也會自然而然感到高興😊、開心😃、喜樂,這就是成人之美。

聖經也告訴我們,當我們對他人有偏見、有成見時,要懂得放開自己的心胸,去接納對方,接納對方跟自己的不一樣、接納對方跟自己的意見相左。我們要放下評斷他人的口,改以積極讚美的角度,去鼓勵對方做出改善。

『不要審判,免得你們受審判;』太七1

『因為你們用甚麼審判審判人,也必受甚麼審判;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太七2

由此可見,我們給他人審判,就是給自己審判定罪;我們如何制裁限制🚫他人,別人也將如何制裁限制我們!

禱告時光


手機查閱更多禱告 https://lihi.cc/dymM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