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2-04-12(二):禱告時光,心得

2022-04-12(二):禱告時光,心得

2022-04-12(二):禱告時光,心得

【聖經中的祝福】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詩篇 46:10)

當我們內心著急,著急想要趕快成功、著急想要趕快完成✅自己的計畫、著急想要趕快完成✅自己的人生清單🧾、著急想要趕快完成✅自己的夢想。這時,我們要知道自己內心的著急,是衝動的,衝動就是魔鬼,撒旦也特別喜歡在這個時候,在你的耳旁切切私語,讓你聽從他的詭計,讓你做出錯誤的決定與判斷。

當我們做出了錯誤的抉擇,就意味著我們的人生,必須多浪費一點時間,多走一點彎路!

但,我們要知道,無論何時,我們都要先轉向主。先求主與我們的同在,只要有主的同在,祂必幫我們鋪路,給我們祝福,幫我們完成計畫!我們要知道,萬有都是主的,樹上的鳥兒早起尚且有蟲吃,更何況是身為神兒女的我們呢?

禱告時光

手機查閱更多禱告 https://lihi.cc/dymMh

#禱告

#詩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