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2-03-08(二):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的日記。。。

2022-03-08(二):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早上在家,看了「幸福跟著來」第五遍讀書計畫,看完了「輯二:活出健康」由於這篇只有40幾頁,所以我花一個小時就看完了。這篇說到,西醫可以處理人體60%的疾病,中醫可以處理人體80%的疾病,但剩下未知的20%中西醫都沒辦法處理。

有些疾病的問題,真的跟因果有關,有人說:「因果在哪,我沒看到。」其實是「定數」還沒到,當累積到了一定的負能量,到時候再來抱佛腳,已經來不及。只有任憑「定數」來擺佈,任憑天地去執行。所以「有時想無時」真的很重要!

中午去剪頭髮,找爸爸吃飯。

下午去山達基首都中心,繼續上次還沒完成的「自我分析」,晚上🌃留下來參加「星期二首都晚餐講座」。

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