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2-03-05(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的日記。。。

2022-03-05(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早上起床,去麥當勞吃豬肉滿福堡早餐。這兩天沒洗衣服,媽媽也說不用洗,因為找不到洗衣服、裝衣服的洗衣套子,所以沒洗。媽媽中午會從彰化回來,我今天上午趁著沒事,去大安森林公園旁的皮膚科拿回診的藥。

中午在大安森林公園旁的7-11,吃蛋包飯午餐。下午一點回到家,看到媽媽,我打開網路共修,聽導師跟家人閒話家常。

今天共修的內容:能量的兩大型態,不外乎「光」、與「氣」。

1、光(最佳能量場的光,這種光的顏色是耀眼的金色。)

2、氣(人體有氣、環境也有氣。環境的氣叫做風水,風水不是人人都懂,也不太好去做調整;人體的氣,是五臟六腑相調與否、血管氣血的通暢運行程度,可以從運動、養生、冥想來加強補充)

導師期許每位家人,能夠為地球做能量場祈福:方法,觀想太陽🌞的能量,並將太陽的能量,注入地球🌍,希望末日不要到來,世界和平。

任一超級強國的當權者,只要像打電動玩具遊戲🎮那般,按下核子武器發射鈕,這個世界就完了。(只要北約聯合國際壓力,持續對俄羅斯🇷🇺展開軍事挑釁、包圍,普丁被逼急了拉不下老臉,難保不會做出此瘋狂舉動)

下午四點上完共修,出門去看「蝙蝠俠」電影🎬,姐姐硬要跟(因為她喜歡講重複的話,個性上會讓人不舒服),她上次給我80元的牙膏,我今天請她吃7-11的兩根熱狗、漢堡王套餐。

晚上回到家,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這兩天有收到小禮物:

1、今天去皮膚科拿治療灰指甲「舒黴錠」的藥,上次驗血通過(體質不佳者服用此藥將會傷肝,並出現肝指數異常),這次直接拿四個禮拜的藥,少回診一次省200元掛號費。上次捐血時,我也有照實話講有在吃舒黴錠,但驗血報告是正常,護士才安心讓我捐,我捐血的email結果,也是各項均符合標準。

2、有一家正派的網路行銷公司,發簡訊找我接案合作,內容很簡單,只要上抖音關注直播主+評論留言+點愛心❤️,就會有50元左右的收入。因為這兩天配合不錯,之後每天固定2-4單,用Line Pay收款秒到帳。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秒到帳,收到了Line Pay的抖音接案收款,雖然是小錢,不無小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