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8年前的大頭照(10歲),小學三年級心算一段

28年前的大頭照(10歲),小學三年級心算一段

28年前的大頭照(10歲),小學三年級心算一段

小時候的大頭照,就剩這張了,撕破的痕跡,是有一次高中在家跟爺爺吵架,被爺爺用棍子打,我就氣到把獎狀證書都撕壞了,後來媽媽幫我黏好。

小時候計算東西,根本不用計算機,我可以把千位數以上的數字,四則運算加減,在一分鐘內算出答案。

其實我覺得小時候的自己已經死了,我有時候對爺爺不諒解,為什麼他要換鑰匙把媽媽趕走?爸爸中油失業,就說自己委屈,官司訴狀要打到死?

媽媽因為分居,流離失所,把小時候拍的照片,都弄丟了,這是我小時候10歲唯一可以找到的大頭照。。。

大頭照,十歲小三
心算一段證書

#心算

#一段

#小時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