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Hahow-對於唐鳳「數位溝通課程」學習心得

Hahow-對於唐鳳「數位溝通課程」學習心得

Hahow-對於唐鳳「數位溝通課程」學習心得

今天在Hahow看到了一個0元的課程,是唐鳳的課,討論有關於數位溝通。我覺得社會科學,可以透過科技的方法,讓每個人都參與到自己的意見,這是一個很棒的作法。

社會科學就是以人為本,像投票、組織、民主等等,而科技只是一個管道,建立起人與人溝通的橋樑!

#Hahow

#唐鳳

#溝通

#公共政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