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Archery Ace射箭遊戲app

Archery Ace射箭遊戲app

最近這幾天無聊在玩的手遊是Archery Ace,我是看到臉書廣告點進去下載的。

遊戲有分單人模式和雙人模式

遊戲有分單人模式和雙人模式,我都只玩單人模式,只是打發時間玩的

每一關的場景都有些許不同

每一關的場景都有些許不同,越後面的目標越難瞄準打中,難度會隨著闖關數漸漸提高。

玩到第二主題的第七關了

玩到第二主題的第七關了,這遊戲的好處就是可以讓你當當弓箭手瞄準獵物的乾癮

有的目標物還會移動

有的目標物還會移動,很難瞄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