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2-01-22(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的日記。。。

2022-01-22(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昨天「福到你家」導師跟主持人的話題,剛好談到新年大掃除,家中雜物太多,該如何斷捨離?

想想自己也曾經有這樣的毛病,雜物太多,確實影響到家中磁場,導師建議我們把不要的週記、筆記,用手機拍成電子檔,存在雲端,這樣,就能給自己心裡一個滿意的答案,並且好好斷捨離。

昨天美股大跌、又逢區塊鏈幣圈避災,我的機器人也爆倉了,心裡真的非常難過😫,回到家晚上🌃都沒辦法好好做心法。

媽媽跟我說,好好工作,以後股票、外匯、比特幣都不要碰,那並不適合我,我覺得應該好好聽媽媽的話。

有時候當下知足,就是最好的福報,想得到的東西,往往就越得不到。

想致富,卻離財富越來越遠;想談戀愛,卻因為缺乏自信,讓別人覺得我很奇怪。

雖然我內向,但我是個做事仔細、細心的人。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附上2000美金(USDT)的一張圖片

機器人🤖️爆倉
爆倉邊緣
幣安,已爆倉,哭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