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年2月14日,超碼分享心得

2020年2月14日,超碼分享心得

今天早上起床,就趕快把昨天沒忙完的Excel趕完,處理到快接近12點中午,終於處理完了。我在家吃了飯,下午無聊做了一下太陽心法,打開手機聽天圓文化的音樂,今天聽了好多首歌「因為愛」、「我的太陽」、「注入彩虹」、「珍惜愛」、「記得你的好」,真是太療癒、太精采啦!

晚上出門本來想說去吃麥當勞,最近麥當勞有優惠,不用帶折價券,只要記住代碼就可以啦!到櫃台說:「我要優惠券B1的套餐,小杯飲料要零卡可樂。」這樣美式辣雞堡+小杯飲料+四塊雞塊,只要八十喔!但我後來沒去吃,因為最近好像變重了,我只是Coco買了一杯微糖珍奶當晚餐,就走路到彭弟兄家,參加讀經聚會。

感恩 葛維倫弟兄

感恩 彭弟兄、雅玲姐

感恩 弟兄子妹

感恩 超碼家人

感恩 父母家人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