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我的第一支Python程式-Hello Python

我的第一支Python程式-Hello Python

今天下午在家研究Python

如何開始Python程式環境作業,與下載好用免費的程式編輯器

首先到Google首頁,打關鍵字「Python」搜尋

首先到Google首頁,打關鍵字「Python」搜尋

直接點選Welcome o Python.org標題進入官網

接著找尋適合的版本,來進行Python主程式的下載

找尋適合的版本,來進行Python主程式的下載

我下載的版本是python-3.7.6-amd64

我下載的版本是python-3.7.6-amd64

打開來進行安裝,記得將Add Python 3.7 to PATH的選項打勾

記得將Add Python 3.7 to PATH的選項打勾

按下Install Now就可以開始安裝了

再來我們推薦好用的程式編輯器visual code

visual code是免費的在Google就可以找到

visual code是免費的在Google就可以找到,進入官網

這是visual code官網的頁面

這是visual code官網的頁面,點一下Download按鈕就可以直接安裝囉!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路徑,建立python專案資料夾

我在D槽下建立了一個python資料夾

我在D槽下建立了一個python資料夾,全部大致上都準備好了!

開啟visual code

開啟visual code,打開自己D槽的資料夾路徑,在左方的欄位

用New File按鈕新增一個start.py的檔案,輸入以下程式碼

# 列印Hello Python 2

print("Hello Python 1")

按下Ctrl+S儲存,接著在下方指令欄輸入python start.py

按下Enter

輸入python start.py

成功列印出Hello Python 1

^^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