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1-12-19(日):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的日記。。。

2021-12-19(日):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去主日,晚上年終數算愛宴,貢獻了10杯奶茶。

對於今天中午,吃飯跟弟兄開的玩笑,我感到抱歉。弟兄問我為什麼不坐到桌子,一起吃飯?我說:「沒辦法,我是獨派,所以必須自己一個人遠遠的坐在椅上。我是獨派☝️,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最後,吃完還瘋瘋癲癲的把雞骨頭,放到俊彥的碗裡面,他差點要揍我。

其實,昨天公投,我投下了「四個不同意」,是媽媽叫我投的。媽媽說:「台灣人要站出來,不能讓藍營杯葛菜英文。」

我說:「好。」(而且聽話照做。)

說真的,我跟國民黨也沒什麼感情,爸爸當年三張特考,考上中油管理師,有一天晚上看油管,不小心打瞌睡,就被丁轟處長三大過鬥走了。(這個官司他打了二、三十年,他阿彌陀佛說,訴狀要繼續寫到死。。我覺得他頭腦有洞。)

其實,有時候自己一個人,會覺得寂寞,很怕沒有人愛我,會想哭。小時候爺爺把媽媽趕走,真的不是我的錯,因為我沒有辦法改變我的家人,我也很希望自己生長在健全的家庭。而且,我覺得家人,還是姐姐,真的都不懂我,姐姐只會跟我鬧情緒,抱怨父親、抱怨爺爺、抱怨小時候,我真的沒有辦法跟姐姐互動。

我真心祈禱🙏台灣更有力,

也為自己的下面更有力,做一個☝️完美的結束禱告。

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台灣更有力

感恩 下面更有力

感恩 我的老二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