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1-12-18(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的日記。。。

2021-12-18(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早上去投公投票,之後搭捷運到西湖站,買了一個1290的特賣會鞋子,因為媽媽上次給我買的球鞋,前面兩邊太緊,穿起來會痛。

下午走路去南京商圈,新光三越後面的巷子,「愛無限共享空間」二樓,參加網路共修,中山教室現在的新地點。

今天拿了「邀你幸福」的歌詞海報,和「向憂鬱說NO」的新書。今天導師說,祝福別人,不要畫蛇添足,會讓負能量跑到你身上。你自己先修好,不要做個心法,邀請十條街的人,一起做,或是把陰間十方亡靈全祝福進去。你不是耶穌、不是佛陀,沒有那個料,就不要做那種事,小心小命不保。

渡人不能拍胸脯保證,會牽連到因果。

就好像:

1、我祝福你有一個美好的夜晚。

2、你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夜晚,睡不好找我,我拍胸脯保證。

第一句,是有智慧的祝福。

第二句,是命令,別人身上的負能量會跑到你身上。

慎之!慎之!

因為晚上要去繳信用卡、手機費,回家貼文章,所以就沒幫忙發書了。

晚上在家,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邀你幸福〉佳潔演唱版

https://m.youtube.com/watch?v=kVP7uxIWC0Q

#太陽盛德導師

#邀你幸福

#佳潔演唱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