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1-12-06(一):Defi智能合約授權詐騙

2021-12-06(一):Defi智能合約授權詐騙

2021-12-06(一):Defi智能合約授權詐騙

這兩天有一個臉書,新帳號的女生加我好友,問我:「有沒有在做Defi區塊鏈流動性挖礦?」

我說:「之前參加Moom World的SGB幣Defi,交易所倒了。」

她說:「喔!那蠻可惜的,跟你推薦一個TRX幣智能合約,用波場錢包就可以加入。」

之後,按部就班,教我imToken開一個TRX波場錢包,這樣TRC裡的USDT轉來轉去就不用手續費。

我把之前火幣剩下的14USDT擺下去,然後開Dapp瀏覽器,輸入錢包密碼授權給網站。她說:「太少了,1000U以內每天的複利只有1.008,也就是0.8%。」

我隨後花了6000台幣,去買幣社群買了200USDT進行充值。想說,這樣Defi授權給智能合約,每天的複利可以快一點,終於可以財富自由。

就這樣過了三天,每天賺1.7USDT,我每天上去看都將多的1U、2U提領到TRX的USDT錢包。後來才發現,沒有這麼好複利,而且每次提只能提數,最小1U。

一直到了昨晚,她又說200USDT太少了,叫我再加碼。我才覺得這是不是詐騙,後來上網Google了「波場詐騙」、「TRX智能合約詐騙」、「Defi騙局」、「Defi智能合約授權詐騙」等關鍵字。才發現,很多Defi的智能合約授權,也都是騙局,一旦你授權出去,合約就可以完全掌控你錢包內所有的錢,還能限制權限,讓你的USDT轉不出去。讓你看的到、吃不到。

我曾經用imToken的設定功能,取消所有Dapp授權,試過了,那200U也是轉不出去,無法提領,讓我不能變現。

最後,只有自認倒霉,把錢包作廢,奉勸韭菜們,以後Dapp的智能合約,也是少碰,甚至根本不要碰。

如果有這麼好賺,人人都來無腦挖礦,等著發達就好了,其實都是騙局,沒這麼好賺!

#Defi

#智能合約

#授權詐騙

對於眾多韭菜們來說,Defi有如夢幻泡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