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超級生命密碼,我對武漢肺炎疫情的看法與建議

超級生命密碼,我對武漢肺炎疫情的看法與建議


對於最近2020年年初的武漢肺炎疫情,看了很替湖北武漢同胞擔心

也知道最近的疫情擴散,已經是非同小可幾乎遍及全球了

可以說,對於這次的疫情,凡是身為地球村的人類,大家都是同在一條船上

在此,我想跟大家分享一本好書,或許對各位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幫助

如果你願意繼續看下去,心裡也願意接受,或許這是一個很好的幫助跟建議

我要分享的這本書,它的書名叫《超級生命密碼》

它是講天地的愛跟能量的一本書,也講到人跟宇宙之間的關係,如何與天地

的愛共振?

首先我要說到,這本《超級生命密碼》的作者,是太陽盛德,他是我尊敬與

佩服的一位導師。

在超碼分享會,我聽到一些同學的見證,有的人是身上出一些奇怪的疹子,

看遍各大有名醫院,各門各診,醫生給的答案均是無解;有的人是身上有了

一些好不起來的病,也是看遍醫生,也是無解。

直到他們的人生,遇到有人跟他們分享《超級生命密碼》,按照第七章所說

的步驟一二三,原本無法起色的病情,漸漸看見的轉機,也漸漸的好了起來

觀看當今2020年,天盤對位的時機點,正好走到了「超級生命密碼」這一法

脈,超碼正猶如「當季的水果」只要看完整本書,照著第七章世上的事無奇

不有,基本太陽心法,基本步驟一二三,必定讓讀者有所感應,達到你意想

不到的效果,與事半功倍。


有看過金庸《倚天屠龍記》的朋友

都知道張無忌在接滅絕師太三掌的時候

想到了九陽真經的內容

他橫由他橫,清風拂山岡

他強由他強,明月照大江

他自狠來他自惡

我自一口真氣足


而現實中的太陽心法,正是一個能夠讓你我畜養天地正能量的好方法,我們

不管外在的環境如何,只要一口正能量,培養好內在的小宇宙,自然能夠遠

離病毒,只要內在的小宇宙是正確的,我們就能跟太陽光、跟天地的正能量

共振。在我看來「德」正是最好的養身根本,有些人上了健身房,練了很多

肌肉,等到境界劫難來臨時,卻也是身不由己,避不開。

那竟然都是機會,何不一試書中的心法呢?


步驟一二三其實非常簡單,每天也用不了多少時間

第一步:懺悔與發願

第二步:感恩心中的人事物

第三步:觀想太陽與太陽光的愛

這在第七章裡面講的很清楚,大家可以仔細的閱讀


文章末了,不免來一段謝天: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我要跟大家分享抵抗冠狀病毒的解藥


如何把超級生命密碼應用到治療上:


https://universaltcmsc.wordpress.com/%E5%A6%82%E4%BD%95%E6%8A%8A%E8%B6%85%E7%BA%A7%E7%94%9F%E5%91%BD%E5%AF%86%E7%A0%81%E5%BA%94%E7%94%A8%E5%88%B0%E6%B2%BB%E7%96%97%E4%B8%8A%EF%BC%9F/


《超級生命密碼》已被美國南加州中醫協會指定為選讀教材:


http://www.chinesedaily.com/focus_list.asp?no=c1285466.txt&lanmu=T23&readdate=6-6-2014


#超級生命密碼

#武漢肺炎

#治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