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1-11-07(日):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的日記。。。

2021-11-07(日):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收到空司的強制扣薪水1/3通知,每個月只剩一萬八千,算一算要還十個月,其實心情很難過。有點不諒解爸爸,當初為何要把中華電信的光纖寬頻改成我的名字,流氓把數據機拆走,連我一起拖累下去。

媽媽說這幾個月,我可以不用給她五千。

早上用zoom,參加主日線上聚會,晚上回到家,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祝福各位 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