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1-11-02(二):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的日記。。。

2021-11-02(二):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昨天星期一休假,晚上🌃去看電影「007生死交鋒」,結局是龐德死了,這是007最後一集了吧!回到家晚上11點半,姐姐給我一張法院的強制執行通知,會被扣薪水1/3。

2018年1月的某天上午,家裡被顏姓地下錢莊帶了一夥人,聯絡串通警方到場。因為權狀已經被他們偷偷改了名字,所以他們說我們家侵佔,就動手把家裡的傢俱、設備、線路通通當垃圾拆了破壞,裝進一袋袋的垃圾袋子,扔出屋外,直到把整間屋子淨空。

這是因為爺爺死後,爸爸就沒工作,把之前的保險解約、一樓拿去銀行貸款,錢也不知道花去哪裡,最後銀行不能貸款,就看報紙借錢,就惹來錢莊。錢莊還說要先看一下權狀,之後看了權狀就沒還,把名字拿去改掉了。

奶奶房間有光纖寬頻,是我的名字,後來中華電信說寬頻設備沒還,要賠償12萬,爸爸之前就幫我出庭,沒想到昨晚執行通知還是寄來了。每個月會扣薪水1/3持續一年,每月剩下一萬八千。

因為昨天洗完澡就12:30,姐姐一直在唸這件事情,我也沒有寫日記就直接睡了。早上問爸爸,爸爸說,他有幫我寫訴狀,叫我放心,不會扣到我的錢。

但是這是執行通知,叫我很難放心,會不會這個月10號薪水直接剩下一萬八,好慘,要一年省吃儉用、存不到錢過日子!

今天看了蔡禮旭老師,弟子規第7集:「身有傷、貽親憂、德有傷、貽親羞」要愛護自己的身體,不要使身體輕易受到傷害,讓父母親憂慮。(曾子曰:「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要注重自己的品德修養,不可以做出傷風敗德的事,使父母親蒙受恥辱。

晚上回到家,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祝福各位 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地方法院執行通知01
地方法院執行通知0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