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聽析的基本步驟

聽析的基本步驟

聽析的基本步驟

步驟一:

向待清新者保證他會完全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告訴待清新者:

「你仍然會完全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你也將能記得在這裡發生的每一件事。如果你進入了什麼你不喜歡的狀況,你可以馬上從中脫離出來。」

步驟二:

要待清新者閉上眼睛。

吿訴待清新者:

「閉上眼睛。」

步驟三:

安置取消用語。

告訴待清新者:

「未來當我說「取消」這兩個字時,在聽析期間我對你說過的每一句話都會被取消,也都會對你沒有效力,一旦我說了「取消」,任何我對你做過的暗示,都將不具效力。你暸解嗎?」

步驟四:

使待清新者復返到過去的某段期間。

告訴待清新者:

「我們到疼痛或不舒服的最早時刻去。」

步驟五A:

與檔案員合作以獲得資料。

告訴待清新者:

「請從事件的一開始重述。」

如果要待清新者再往前進展,就說「繼續」。

步驟五B:

與檔案員合作以獲得資料。

問問題以取得資料,像是:

「你聽到什麼?」

「他在說什麼?」

「有什麼聲音嗎?」

「你看到什麼?」

「你感覺到什麼?」

「你有什麼樣的體覺不適?」或

「去接觸那個體覺不適。」

「那是什麼味道?」

「你有什麼觸覺回想?」

「——是什麼顏色?」

步驟六A:

減弱所有接觸到的印痕,使得負荷不再留存。

告訴待清新者:

「回到事件的開始,再經歷一次。把所有你能碰到的資料都找出來。」

步驟六B:

減弱所有接觸到的印痕,使得負荷不再留存。

如果事件在多次重述後都沒有減弱,問他:

「有沒有較早類似的事件?」

如果待清新者回答有,就讓他到更早的事件去,從步驟五A開始重述。

「請重事件的一開始重述。」

如果回答沒有,就讓待清新者回到正在跑的事件開始:

「回到事件的開始,再經歷一次。把所有你能碰到的資料都找出來。

步驟七:

將待清新者帶回目前時刻。

告訴待清新者:

「回到目前時刻。」

步驟八:

確定待清新者處在目前時刻。

問待清新者:

「你處在目前時刻了嗎?」

步驟九:

給待清新者取消用語。

告訴待清新者:

「取消。」

步驟十:

恢復待清新者對環境完全的覺察力。

告訴待清新者:

「當我從五數到一,然後彈手指頭,你就會覺得清醒了。五、四、三、二、一。」

(彈手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