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拉出來的屎能賣錢」會是一句充滿正能量,對他人高度認同與身價抬舉。

「拉出來的屎能賣錢」會是一句充滿正能量,對他人高度認同與身價抬舉。

「拉出來的屎能賣錢」會是一句充滿正能量,對他人高度認同與身價抬舉。

甲:「你什麼身分,出來喊話不夠資格!」

乙:「是,還是大哥你行,你全身上下都值錢。」

甲:「這個當然,我一句話,誰敢不聽我的。」

乙:「你拉出來的屎💩都能賣錢,我這是在誇獎你呀!」

因為「全身上下」都值錢,「拉出來的屎」是「全身上下」的衍生物品,自然值錢,這樣的推論是對的。

所以形容一個人身價高,不能直接講身價高,這樣太直白,別人會不喜歡。更貼切、親切的用語是「那個人拉出來的屎都能賣錢」。

#拉屎

#正能量

#讚美肯定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