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談功德

太陽盛德導師:談功德

太陽盛德導師:談功德

演講者:太陽盛德導師


不能小看負能量的力量!一切只有功德能徹底解決!


這不是信或不信的問題,無論有無信仰宗教,都必須要面對的課題。而且不能依樣畫葫蘆,發了願就必須要去落實。否則欺騙自己,欺騙負能量,尤其現在因果結算的時候,一切以負能量最大,再回來時反而要還更多、負能量更強大。


問問自己,在有生之年,自己有無真心去奉獻,如何去影響今生命運,需要每天去審慎思考。修行不容易但也不困難,最重要的的是"用心"。如果不用心,依樣畫葫蘆,就是自我欺騙。所以修行必須要立定目標,一定可以看到結果。


 以參加靈魂療癒班的Sandy為例,她在觀想中,靈魂對她說:"放輕鬆,別擔心了。"這是她目前最需要的一句話,也因此開始放鬆自己。所以認知靈魂療癒的重要性,一定要讓自己與靈魂都自在,同時必須與負能量調解Settle,否則靈魂容易處在不安的狀態。


現今仍有很多人渴望修行的落實,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很重要的種子,讓更多人在修行找到出路,這是我們每一個人的責任。又如何將行功立德落實得又快又穩又好呢?這是大家需要思考的。地球是圓的,幫到最後繞了一圈,會發現也是在幫自己。期許諸位有責任,共同幫助地球道場。


有個50多歲的壯漢,在2011年時,曾經來到超級生命密碼協會的演講,當時他不覺得有收穫,但在出門口時,買了一本書,回到家也沒看,就隨便亂丟。但在2012年初,身為藥劑師的他,被診斷有攝護腺癌,且這病來得又急又兇,發展爆炸性地快速,跟一般緩慢發展的攝護腺癌不同。他把坊間所有保健、養生與算命的書籍都看了,也照做了,還遍訪名醫、中醫、養生,通通都沒有用。


最後他只好把尚未看的”超級生命密碼”當成救命書,他自己表示,在做化療時無法忍受的苦痛,都是靠抱著這本超級生命密碼,才熬過來的。病和緩一點時,他開始找這本書的相關機構,這才找到天圓棧。我告訴他,他的病其來有自,原本他不認為,但聽了我述說以後,他發現還真的是這麼一回事。但在我協助他之前,仍需要了解這名壯漢,是否真正看清楚看懂自己的功課,願意用有限的生命,去做最大的可能。因此給了他一些回家功課,看他會不會去完成,下次再來;如果沒再來,就只好說再見囉。


我奉勸各位,“有時想無時,莫在無時想有時”,這是修行的基本。分分秒秒去落實,只問自己有沒有做,別問其它太多,因為問太多也是白搭。


在幫助他人時,我自己喜歡直接一點,我也希望大家直接告訴別人”根本的解決之道”,也就是愛與感恩,這是行功立德最踏實的一步。


有人在參加靈魂療癒班之前,會莫名地覺得興奮。這是因為靈魂即將重生,靈魂覺得既興奮但又不安,深怕你一時又想不開。所以必須要把自己靈魂的議題,從頭到尾地想清楚,別等負能量來找時,就來不及了。這是自己累世靈魂輪迴的歸宿,不能嘻笑玩鬧,必須要審慎。


外面人為何不急?仍每天酒醉金迷,過自己的老日子?那是因為,未來大家要到的地方不一樣。例如50多歲的那名壯漢,在負能量沒來找時,身體健壯時,甚麼修行、甚麼行功立德都跟自己無關。但也還好有那一次與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的結緣,以及當下那一刻想清楚,這才有後面的機會。


眾生皆有”覺性”。想清楚,這是修行的第一步,否則再怎麼修,後面都是假的。要成為自動自發體,要守住覺性,發揚光大,成為生生世世的課題。不要只是那一秒的覺,然後又遺忘了。


過去的宗教、修行團體,在講的都是自求與外求。為何這麼說呢?例如日本有一支佛教,告訴人只要那一句咒語,一切都會有所改變,這就是外求。如果信徒求不到時,就會因此迷失了。


所以我們要知道,覺性人人皆有,我是自己的主人,沒有宗教不宗教,只有真理與否。認清楚天地的真理,感受其中,落實於生活中,不再有神秘。外界那些有的沒的,幫不了我,只會迷惑我自己,因為大部分都是教人外求。


期許超級生命密碼協會的成員,能夠告訴世人,修行可以如此簡單,別再被誤了。再多的經典,如果看不懂看不破,也就無法有成就。如果把重點都看懂了,就事半功倍。


數千年來,過去的舊思想,害很多人在地獄受苦。這是整個系統的問題,不是某個宗教或個人的錯。過去許多祖師,都喜歡保持神祕,這是為了讓信徒升起恭敬心。只要你懂,抓住機會,精進成長,別被人愚弄或去愚弄別人,您們每一個人都可以修學圓滿。


如果自己眼前有很多事情要忙,從今天起要想清楚,自己在學些甚麼?在追求甚麼?要了解,只要接通宇宙觀,就可以自動下載Download真理與知識,這知識庫之大,跟人間的相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宇宙給我們的時間,還剩多少不知道!但近期的天災人禍,我已在去年預言過,都一一發生了。先覺者必須要懂,在對的時間,抓住機會,一切講緣份。我自己也是個棋子,舞台上的一個角色,只是我比你們早一步知道罷了,人人都可以收到宇宙天地的恩澤與祝福。只要你願意!


今生今世我們要扮演何種角色?需要想清楚。因為在未來,宇宙需要很多像我們這樣的種子,現在就需要報名,身上自會出現光與記號,境遇也會隨之改變。


大家一定要聰明會看天相,例如美國龍捲風走了又來,這代表宇宙天地在運轉新的執行面,所有事情都在進行中,這些都有前因後果的。現在很多相,也許我們還看不懂,就曾如我說的,瘟疫遲早都要來,卻遲遲沒大爆發。但目前看來,公因果(共業)執行面仍龐大,現在必須要自救、救家人親友、救人,快快傳播正能量思維!


許多公司行號與團體,仍勾結在做不該做的事,昧著良心,這就是共業。例如我陪人去買車時,售車業務員前一秒跟我們說的,下一秒又當面推翻,然後告訴我們:”是你們聽錯了!”


這樣的手法來回玩了好幾次!所以我們要小心,有時候狐群狗黨聚在一起,以為是在做生意,自己很了不起,把騙人勾當,誤解為盈利Profit,最後才發現所賺取的一切都是假的,後面要還10倍甚至更多!


所謂一失足成千苦恨,人間目前還理直氣壯的大道理,並不見得對。這只是保自己慾望的藉口,別讓這把火越燒越大,你我成了魚池之殃,慎之慎之!


太陽盛德導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