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How To Have 10 Minutes Daily Prayer? 如何每天祷告10分钟 【Dr. Yap Chen Sing 葉晨星博士】(2020)

How To Have 10 Minutes Daily Prayer? 如何每天祷告10分钟 【Dr. Yap Chen Sing 葉晨星博士】(2020)

How To Have 10 Minutes Daily Prayer? 如何每天祷告10分钟 【Dr. Yap Chen Sing 葉晨星博士】(2020)

祈禱

如何每天堅持禱告10分鐘? 基督中的許多兄弟姐妹 不知道該為什麼祈禱 即使他們的祈禱每天只持續3分鐘 與神同在5分鐘,詞庫就乾了 今天我要和你分享十分 在這些要點上各花一分鐘 你每天要祈禱十分鐘 第一點,讚美 從讚美聲開始禱告 讚美神的榮耀和愛 讚美他的權威,讚美他的大能 我們亞洲人很少讚美別人 所以,我想提醒您學習讚美的藝術 您可以從學會讚美別人開始 那麼你會知道如何讚美上帝 第二點是感激之情,我們必須感激不盡 我們一大早起床來找上帝

放送祝福時刻,〈愛的祈禱〉太陽盛德導師演唱版 富圓太平進行曲。。。

你隨時都可以感謝他 我們有健康的身體,有陽光和空氣 對於所有這些事情,我們可以感謝上帝 第三點,認罪 來到神那裡悔改 有人問我 如果他們自從剛醒來就不認為自己有罪怎麼辦 既然他們還沒有犯罪,他們應該如何悔改? 我們將需要上帝將他的光芒照在我們身上 在禱告中說 主啊,請賜教我,我要認罪 然後上帝會提醒你 就像上帝以前提醒我的那樣 一次祈禱時,我看不到自己的罪過 然後他提醒我 啊,你昨天和別人說話時的語氣不好 冒犯這樣的人是不好的 然後我re悔 第四點,經文祈禱 當你獻身並在上帝面前 尋求單節經文 或尋求一章。這綽綽有餘 然後想想這節經文或章節 例如,上帝告訴你 你要原諒別人 那你就得問問自己 我怎麼能原諒別人我該原諒誰?

放送祝福時刻,〈愛的祈禱〉太陽盛德導師演唱版 富圓太平進行曲。。。

在這一分鐘內 想一想那節經文並祈禱 第五點,代禱 我們必須永遠為別人祈禱 特別是對我們的家庭 我們的朋友和同事 為他們的救贖禱告 你有沒有這樣想過 也許你是唯一為他們的救贖祈禱的人 我曾經為我的父母祈禱 為我的家庭 上帝告訴我,我是他們的唯一代禱者 當時我很震驚 這意味著我真的必須努力為他們的救贖祈禱 第六點,為自己祈禱 我認為我不需要為此教很多 我們知道如何為自己祈禱 但是,在某些情況下,一些自尊心較低的兄弟姐妹可能會認為 哦,我不配,我不應該為自己祈禱 這是不對的,我們必須為自己祈禱 為我們的精神生活禱告 為我們的聖經​​學習生活方式禱告 為我們的祈禱生活祈禱 說,主啊,讓我更愛你的話 讓我愛祈禱,讓我愛離你越來越近 這些禱告非常重要 第七,警惕 保持警惕 用這一分鐘對聖靈說 聖靈,請提醒我 在這段時間內我需要注意什麼?

放送祝福時刻,〈愛的祈禱〉太陽盛德導師演唱版 富圓太平進行曲。。。

撒但會攻擊我什麼? 然後神會真正顯示出他的意志 在警惕時期 上帝會用那微弱的聲音跟我們說話 第八點,冥想 經過七分鐘的祈禱 第八分鐘是冥想 冥想是靜靜地思考神對你說的話 上帝想早點告訴你什麼? 通常在冥想中 解決我們許多問題的方法 許多事情終於可以放開了 因為當你沉默時上帝會和你說話 第九,唱歌 找到您喜歡的崇拜之歌 對於我自己,我喜歡唱這首歌,“耶穌,我愛你” 它去了...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耶穌,我愛你,跪在你面前 您選擇一首可以背誦的歌曲 並選擇這首歌經常崇拜上帝 第十點,好評 我們以讚美開始我們的禱告,並以讚美結束我們的禱告 兄弟姐妹們,今天我在這裡鼓勵你 十分鐘開始您的日常祈禱生活 1帖撒羅尼迦前書5:16-18 永遠歡喜 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不斷祈禱 因為這是在基督耶穌裡神對你的旨意.

放送祝福時刻,〈愛的祈禱〉太陽盛德導師演唱版 富圓太平進行曲。。。

進階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