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如何祈禱與冥想】怎樣祈禱最有效果?|甚麼情況下冥想最好?|祈禱與冥想的關鍵是什麼?

【如何祈禱與冥想】怎樣祈禱最有效果?|甚麼情況下冥想最好?|祈禱與冥想的關鍵是什麼?

【如何祈禱與冥想】怎樣祈禱最有效果?|甚麼情況下冥想最好?|祈禱與冥想的關鍵是什麼?

祈禱

今天分享艾莎莎妮星人給我們講 「祈禱」與「冥想」 所為的祈禱某事 實際上是讓自己進入一種狀態(頻率) 在那個狀態裏 你已經知曉你所祈禱之物已經存在 並已經被給予了 如此你就進入了獲得的頻率 即感恩自己的請求已被允諾 在這種狀態中 你的願望會更加容易顯化在你的物質現實中 冥想是一個工具,一種途徑 冥想是讓你進入到(能,或可以)的狀態 或讓你能夠將一些混亂的思緒放掉的工具(靜心)

放送祝福時刻,〈愛的祈禱〉太陽盛德導師演唱版 富圓太平進行曲。。。

這些混亂的想法幹擾你連接到你真實的內在頻率 冥想對一些人有用,對另一些作用不大 冥想具有很多種,作畫,唱歌,安靜坐著 甚至洗澡都是一種冥想 關鍵要看那種能夠給你帶來平靜與平衡 我在來用艾莎莎妮星人的說法講「祈禱」 祂們說不是對尚不存在的事物的請求或要求 真正的祈禱是對已存在的現實的感恩 因為一切都已然存在 盡管在你那個角度去看似乎不是這樣 所有的情緒都源自信念 如果你的信念與某事無關 你就不會對這件事產生情緒反應 如果你能夠理解 別人的行為和看法根本與你無關

放送祝福時刻,〈愛的祈禱〉太陽盛德導師演唱版 富圓太平進行曲。。。

你只會去觀察而不會有情緒反應 如果你被教育相信所謂 “你無法成為自愛的人”這樣的觀念 那麼你就會選擇經歷 “你無法愛自己”的那部分現實 那個經驗並非會比“愛你自己”更真實 一切都在於你自己的選擇 今天很感謝艾莎莎妮星人給我們的禮物 也很感謝你們的支持!.

放送祝福時刻,〈愛的祈禱〉太陽盛德導師演唱版 富圓太平進行曲。。。

進階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