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1-05-09(日):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的日記。。。

2021-05-09(日):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續約了網路共修課程,690元。今天下午一點有網路共修,導師說,香蕉🍌含有單磷酸,可以有效預防冠狀病毒在體內copy。

在九大行星中,金星、木星、水星、火星。所以太陽在五行中,包含了金、木、水、火、土。當你補足了太陽的能力,也就有了金木水火土,五行的Power。就好像一個綜合維他命,有了A、B、C、D、E。一個個性屬水、一個個性屬火,兩個人相處勢必水火不容,但要是其中有一人練習心法,那他的能量場就能彌補五行的不足。

曾經有一顆像行星那般巨大的隕石,在靠近地球的時候。外星人用尖端科技,把隕石打碎。其實目前地球的科技,在外星人看來,就還好而已。

人類在地球上,歷經幾次文明的毀滅與重新發展,現今的人類文明,已經不知是第N次在地球上重新寫的歷史。終於到了今日,再次來到關鍵的時刻,此刻,正是黎明前的黑暗。

為了避免地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人類用核武再次帶來世界末日,與文明的毀滅。地球未來的可能性,已經被外星計畫接管,在現今這世界,有很多人是來自外星,星際的善良種子,他們來投胎成為地球的人類,目的就是要帶領人類渡過這次的災難,與全人類的揚升,但願在未來,我們都是被揀選的人。

新冠還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而且沒辦法百分百有效預防,在未來五到十年,倘若那時人類還沒完全毀滅,外星人👽、飛碟🛸、太空梭、人類,將會走到同一個介面,到時人類會了解宇宙中最重要的兩個密碼,就是愛與感恩,這是跨越宗教的藩籬,唯有如此,全人類才能揚升。

未來的五到十年,被揀選的善良種子,將在疫情之後存活下來,到時,麥田圈的外星科技之謎,就能夠被解開,並揭開星際旅行的序幕。

從古至今,無論傳統信仰,抑或佛、道、儒、耶、密等宗教系統。這是千萬年來,最重要的一次關鍵時刻,好好修,會上去的很快,不好好修,會下去的很快。大家有幸在你我,躬逢此刻的到來,也是你我千年之約,最重要的一次人生旅程,與靈命提升的時刻。願未來,我們都能有好的歸處。

晚上回到家,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天圓開運歌曲 QR Code

http://share1.richestlife.com

天圓開運歌曲,自動輪播:

http://music1.richestlife.com

祝福各位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