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1-05-08(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的日記。。。

2021-05-08(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上午11點,我打開正聲廣播電台,收聽「福到你家」的節目。今天開始導讀,導師的另一本著作「幸福跟著來」。

今天家人分享,自己的父親因為生不到兒子,就在外面外遇,狠心拋下母親跟她,長大後沒有絲毫親情的同父異母的弟弟,找她要求經濟上的幫助,她覺得她並不想幫這個忙,對父親的種種仍然是無法釋懷。

導師跟她說,弟弟是無辜的,要原諒弟弟與父親不好的過去。因為家庭不溫暖,時常在辦公室加班,不想回家,也連續四年過年主動幫同事加班,沒有回家跟媽媽過年。有一天,身體終於累出病來,人還發了高燒,躺在家中床上。由於媽媽較早接觸超碼,跟她建議要懺悔發願、聽感恩四句偈、跟身體說「對不起,是我沒有好好照顧妳。」

由於自己也病的沒辦法,所以聽媽媽的話,聽話照做,身體的病慢慢有了起色,她覺得很神奇,於是就用一個禮拜的時間,在圖書館自習,把「超級生命密碼」看完一遍。慢慢的,跟母親的關係,也有了改善。

在富足人生千百問,單元當中,今天孝瑜問導師:「如何防止親密的另一半出軌呢?像是有些人跑去算命,算命的跟她說,妳的老公會出軌,要當心。她從此就疑神疑鬼,時時掌控、查情老公的行蹤,最後老公竟然就真的出軌了。」

導師:「在心理學上,這叫標籤化,即使一個小孩沒有很壞,你時常跟小孩說,你是壞孩子。那小孩長大後,就真的成為不良少年。」

孝瑜:「也許要多給另一半空間,但也有的朋友反應,給對方太多自由空間,凡事都沒有查證,我相信他不會的、他不是這種人。結果,老公最後還是不小心出軌。」

導師:「行有不得,反求諸己,有時候還是要保持中庸之道。偶爾保持親密,掌控欲也不要那麼強,那麼彼此的感情,才能長長久久。」

晚上回到家,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天圓開運歌曲 QR Code

http://share1.richestlife.com

天圓開運歌曲,自動輪播:

http://music1.richestlife.com

祝福各位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