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1-04-25(日):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的日記。。。

2021-04-25(日):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早上八點半,去74會所找威廉主日,感謝威廉請我吃早餐:漢堡蛋、熱豆漿一杯。今天主日,我有申言,眾召回的肢體....。

中午在會所享用愛宴,幫忙打掃🧹環境,用吸塵器掃完小教室,拖完了小教室、斜坡,幫忙拖地大會所的主場地,倒了好幾趟水,才忙完結束,回到家也快下午一點半了。

因為威廉要我下午六點半,去四會所服侍,所以我換了白襯衫、黑長褲、打上領帶,才出門去搭公車,去愛舒活六樓教室,參加「孝親福順團」。今天麗珠姐問我怎麼遲到,兩點多才來,我說,吃完午飯愛宴,幫忙打掃教會。

今天導師說,人生要如何孝親、福、順,最重要就是每天步驟一二三如法實修,外加做好事、功德,這樣內外雙運,就能夠累積德資糧,父母都能因為你身上的光,而長命百歲,這也是孝順。

我們不是五月才過母親節,而是天天在過母親節、父親節,秒秒飲水思源,日日感恩父母的辛勞,而且還不是這一世的父母,還有累劫累世的父母,我們能這樣想,就能知道父母的辛勞!

而當我們透過實修,改善了家裡的氛圍,轉了紅塵境,這樣就多了一個和樂的家庭,社會就少了一個潛在的危險因子,倘若家家人人都如此,那就是你好我好大家好,豈不是社會之福嗎?社會大同,就是指日可待。

今天課程結束,感恩麗珠姐借我450元,幫我買了10個「天機養生素粽」,原來素粽要10個一起買,代表十全十美。下次有空回南港菁英會,或者哪天碰面,我一定會記得還450元,給麗珠姐。

我下午回家蒸了一個素粽,感覺還蠻好吃的,可是就是粽子太小了,但中午愛宴吃飽飽,晚上🌃其實不餓。過了不久,好心的威廉來樓下接我,載我去四會所,晚上基礎造就,幫忙發單張,晚上八點數算參加人數。

晚上十點回到家,洗完澡,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麗珠姐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天圓開運歌曲 QR Code

http://share1.richestlife.com

天圓開運歌曲,自動輪播:

http://music1.richestlife.com

祝福各位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