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IOST是空氣幣,炒幣的時候不能擺

IOST是空氣幣,炒幣的時候不能擺

IOST是空氣幣,炒幣的時候不能擺

(本文引用自鏈報,個人經驗擺IOST被卡,好幾個禮拜才回漲。)

iost幣未來投資價值分析

1.來自比特幣99度的點評:

徐小平大佬站臺的專案,投資方陣容也強大,包括紅杉資本、真格基金、節點資本,開發團隊也算強大,目的是做一個高吞吐,高可擴容的公鏈,看起來好像一切不錯還算靠譜,不過說好的主網上線現在變得遙遙無期,說好的投資方高榕資本後面發了宣告不承認投資過,然後徐小平也不承認站臺了,還有傳銷手法宣傳拉人還賴賬的做法,讓我對這個專案沒什麼好感,一個團隊只要有一次說話不算話,我就不可能相信,現在情況是N次說話不算話,說到做不到,因為有強大投資方的原因,這種專案最後可能變成一個老莊操縱的幣種,就是死也死不掉,但是來回割韭菜,成長性與實用性估計就不要奢望了,反正我是不會投資這種,我也不建議別人投資這種,要炒的話那麼多去中心化的老幣種可以炒,幹嘛炒這種團隊手上隨時砸盤的幣種,給3分吧。

2.來自比特幣holder的點評:

IOST的目標是成為第二代既安全又具備高擴充套件性的基礎鏈,官方自稱利用分片技術解決了ETH的擴容問題,同時還提高了交易資料吞吐量。相信大家對類似"李笑來參與的A級評測專案IOST,填寫ETH地址就可以獲得68IOST"的病毒式營銷語句不會陌生,IOST的電報群成員短時間超過5w人,IOST的病毒式營銷可以說是十分成功。IOST在熱度極速上升後,幣價表現如何呢?上線火幣交易所後,幣價最高漲至0.139$,如今為0.0099$,可以說是"百倍"空氣幣了。

IOST與DATA兩個專案相似度很高,兩個專案不僅背後的投資方一樣,而且病毒式營銷、白皮書、官網設計都很相似,最大的共同點應該就是兩者都是空氣幣。

不可否認的是IOST的進展還算不錯。2018年IOST旗下的Bermi(號稱海外抖音)上線;2019年IOST與中國最大古董商達成合作;IOST的鏈上DAPP(主要為遊戲),也在不斷推進。

總得來說,IOST還是一個空氣幣,不建議投資。個人評分為2分。

3.來自蘇半月的點評:

IOST 是新一代的高效能公有區塊鏈,總量210億,目前市場上正在流通的有120億左右。

IOST採用了POB的共識機制,透過抵押IOST、網路貢獻、使用者行為等,確保節點資訊的同步。

2018年Q1.IOST的MVP專用測試網上線,經過了一年多的發展,截止到5月20日,IOST主網上線80天,賬戶數突破30萬 。

IOST官網講述:官方團隊有50個以上的區塊鏈行業專家,來自哈佛、普林斯頓等等名校。

現在IOST的官網群設定了多層階級,只有當你持有一定數額的IOST,你才有資格進入這個群,等級制度明顯。

綜合其市場前景,我挺看好IOST在19年下半年的表現,5分。

4.來自阿水的點評:

目前上架接近50個交易平臺,其中前十平臺有4家,籌碼相對較集中,很明顯共識還是遠遠不夠,這個專案目標非常遠大,分片技術目前以太是採用這個技術,但是目前分片技術能否落地並支援智慧合約,現在仍存在較高的不確定性,是否真的有這方面的技術人才也說不好。不確定的因素很多,我覺的還值得冒險投資的專案,我先給5分吧。

5.來自星火燎原的點評:

IOST是一個高吞吐,高可擴充套件性的公鏈專案,類似於以太坊。由國內團隊主導開發,相比其他公鏈,由於引入了高效分散式分片技術,以及置信度證明共識機制,所以主網不會擁堵,系統吞吐量極高。

落地方面現在有去中心化交易所,藉助IOST超強的公鏈效能,可以實現中心化交易所級的資料併發,藉助區塊鏈分佈賬本,保證安全的同時又避免了中心化交易所的暗箱操作問題。同時由於公鏈效能較強,可以實現對高資料DAPP的完美支援,不會出現像其他公鏈上的卡頓和延遲問題,所以DAPP的增長也很快。

路線圖方面專案一直在穩步推進中,未來分散式EDS,原子互換協議,微狀態塊技術都以已經有了較大進展,落地預期較強。

程式碼提交方面一直比較穩定,近期又剛進行了一次較大的重構,感覺專案技術性較強,專案方也別沒有因為市場大環境不好而影響到開發進度。

要說風險的話就專案雖然沒有ico,但是私募佔比高達40%,籌碼過於集中,後面解鎖的話是一個潛在利空,需要保持留意。

iost幣值得長期持有嗎?透過以上介紹,相信大家對於iost幣值得長期持有嗎有所瞭解,IOST這個專案從區塊鏈的底層技術出發,樹立了一個要解決區塊鏈平臺併發交易量問題的巨集偉目標,但實際在落地的時候技術上很難實現,並且也表現在了其專案的進度延遲上,但是,IOST專案的優點在於社羣渠道建設完整,社羣活躍度不錯,而且已經上線了包括世界前5交易所在內的30多家交易所。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關知識,可以關注鏈報,鏈報小編後期會持續更新相關報道!

#IOST

#空氣幣無誤

#不建議投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