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母親,佳潔演唱版

太陽盛德導師,創作新歌

母親,佳潔演唱版

母親

連結網址: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mother/

《母親》

作詞: 太陽盛德導師
作曲: 太陽盛德導師

 

歲月又匆匆 猶如朋友的母親

總領我感受 浩瀚情

感恩讚嘆著 母親

 

不論風吹雨打 或在浪中

滿滿關懷問候 祝福總是溫馨

 

我歌我傾 何等恩情可再 不禁情溢親

兒時幕幕尤新 憶母親 針線情

歷歷促溼襟 都是真感情

善良身影射映兒心 寫盡人生真經 我的母親

 

串起成就水晶 獻母親

貫通天地情 擁抱著母親

細品母訓刻銘心 感恩著母親

 

歲月又匆匆 猶如朋友的母親

總領我感受 浩瀚情

感恩讚嘆著 母親

 

不論風吹雨打 或在浪中

滿滿關懷問候 祝福總是溫馨

 

我歌我傾 何等恩情可再 不禁情溢親

兒時幕幕尤新 憶母親 針線情

歷歷促溼襟 都是真感情

善良身影射映兒心 寫盡人生真經 我的母親

 

串起成就水晶 獻母親

貫通天地情 擁抱著母親

細品母訓刻銘心 感恩著母親

 

串起成就水晶 獻母親

貫通天地情 擁抱著母親

細品母訓刻銘心 感恩著母親

細品母訓刻銘心 感恩著母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