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1-02-26(五):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1-02-26(五):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早上在家玩「魔導少年」在全天星辰S7伺服器,把文字魔導師從47級練到48級,其實我沒儲值,也很嫩,組隊當隊長有兩個S級魔導士加入隊伍,所以才解任務解的比較快。

接到Line麗珠姐的邀請,問我今天休假,下午要不要到教室參加「玫瑰甘露研習營」,我說:「好啊。」

中午吃完飯,就出門去台北教室,今天在愛舒活6樓上課。聽到大連張帆的分享,沒想到現在大陸很多地方都有超碼家人,超碼快成為全民運動了。導師說,今天是元宵節,今天走進台北教室參加活動的人,都有被設定到。今天做玫瑰心法,導師說有加料。玫瑰心法主要的對象,可以是結婚的另一半,其次的附屬對象,是直系血親,其他對象不可以。不可以隨意把喜歡的對象,幻想進玫瑰心法做心法,這是犯忌,凡事都要注重因果,只要如法實修,該來的好事總會來。

心法步驟一二三,是每天功課,禮物會自己長大,就像色利子放久了,會自己長大一樣,前提是要有德資糧做啟動,但只要如法實修,設定就會在軌道內運行,不會不見,就怕你德資糧累積不夠多,啟動不了設定。

今天,還講到甜心蜜品小舖,賣的玫瑰甘露飲、天機養生素粽,粽子的糯米是鞏固感情的材料,把粽子分享給自己的家人、另一半,可以感情濃密不分離。打個比喻,在美國木造的二層樓獨棟屋子,為什麼能住上百年,因為雖然是木頭屋子,但會在木頭外牆釘上鐵絲網,固定後,再塗上一、二層水泥,再刷上外牆油漆。也因為有了水泥做鞏固,木屋的外牆才不怕風吹雨打。

有了超碼,可以直接連結天地,當上一等公民,就怕你不去執行,一做了才知道,原來,天地的愛一直都在。

晚上洗完澡,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四十分鐘。

最後,還是感謝麗珠姐的邀請,讓我今天沒有錯過下午的活動。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天圓開運歌曲 QR Code

http://share1.richestlife.com

天圓開運歌曲,自動輪播:

http://music1.richestlife.com

祝福各位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