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開箱文,昇衡肽使用分享


開箱文,昇衡肽使用分享

大家早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我在東森購物,購買的使用產品,它叫「昇衡肽」,是一種健康食品。

外型的盒子包裝

外型的盒子包裝,是這樣,它是一個中日獨家研發,特殊的短胜肽結構,可以讓人體快速吸收,補充我們每一天的體力,並且幫助睡眠。

早上空腹食用一~二粒

總之,它是一個胜肽小分子的膠囊,早上起床空腹的時候呢,就可以使用兩顆,搭配大量的白開水使用。

外盒說明

胜肽是人體細胞結構的最小組成,適當的補充胜肽可以調節我們人體的機能,促進新陳代謝,白天增加體力,幫助晚上入睡,維持身體健康。

外盒說明

食用方式:每日早上一~兩粒,空腹可食,多食無益。

適用對象:一般成年皆可食用。嬰幼兒、六歲以下孩童、孕婦不宜食用。

昇衡肽

這就是我今天早上,跟大家分享的昇衡肽使用分享,最近使用的感覺也是白天精神有比較好喔!將這個好產品分享給大家,希望各位也會喜歡。

我在東森看到不錯的商品「昇衡肽-Railance(盒裝)」 分享給你 https://www.etmall.com.tw/i/222909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