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讀後感想:「第二章 掃羅的出生與宗教」

讀後感想:「第二章 掃羅的出生與宗教」

今天早上八點半晨興,跟維倫讀到掃羅逼迫神的事情,掃羅是一個猶太教徒,由於對猶太律法的熱心,掃羅逼迫基督徒,將他們下在監牢裡,甚至置他們於死地。

並且,掃羅當時正準備拿公文,去捉拿這些基督徒,在猶太教而言,這些基督徒簡直就是異端。

有一天,掃羅看見了異相,這異相正是主耶穌,只見異相光中的耶穌,對掃羅說....

耶穌:「掃羅,掃羅,你為什麼逼迫我?你用腳踢刺是難的。」

因為在神的計畫裡,我們都是神的眾肢體,是主的身體一小部分,腳不能對手說:「我不需要你。」手也不能對腳說:「我不需要你。」

因此,在神看來,掃羅逼迫了基督的門徒,就是逼迫了神自己,所以耶和華才顯出異相,要警告掃羅,希望掃羅不要這麼做。

我們都在神的計畫裡面,是在母腹懷胎的時候,神就聖別了我們,要我們成為召會那身體的一部分,好符合祂的心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