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補充】BitAsset出金銀行帳號步驟

【補充】BitAsset出金銀行帳號步驟

1.實名認證完之後,去我的錢包帳號管理頁面,綁定銀行帳號。綁定銀行帳號之後,會審核,但一兩個小時就會通過了。

2.去交易所頁面,找Like幣掛賣,設定你要賣出的數量後按下Sell,就會開始掛賣,它不是一下子就賣出,是按照供需慢慢賣出,今天中午掛賣,剛剛從淡水逛街回來,已經賣出400多台幣NTD,然後試著【提現】操作成功。

3.等有賣出的LikeCoin就會轉換成NTD在你的BitAsset帳號裡,可以試著「提現」看看,提現時幣種選擇NTD台幣。

4.第一次做提現動作它會要你設定一個六位數的,交易提現密碼,這六位數設定完成後,要自己好好記下來。

以上,就是BitAsset出金銀行帳戶的步驟補充。

BitAsse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