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老花眼不見了!| 六招拯救老花眼! (親身經歷)

老花眼不見了!| 六招拯救老花眼! (親身經歷)

老花眼不見了!| 六招拯救老花眼! (親身經歷)

Hello大家好 歡迎來到新一集的偏方小百科 我是ken 這一集想跟大家探討一個問題,就是老花眼 這個頻道是關於健康資訊 讓你不用依賴藥物, 也能改善病情 請按右下角訂閱 點讚和小鈴鐺,再分享給朋友 老花眼是什麼? 老花眼普遍出現在四十歲以後 分享一個現實的例子 我自己踏入40歲就開始有老花眼 30多歲聽人家說 踏入40歲將會出現老花眼還不相信 因為三十多歲時我的眼睛狀況非常好 既沒近視也沒散光 踏入40歲初期還沒發覺自己有老花眼 直至發覺手機上的字體感覺很小 特別是看報紙的字太小 換手機時也習慣把字體調到最大,也沒發覺有毛病 直到有一次和朋友聚餐 他看到我的手機上的字體出奇地大 我還跟他說這很正常,不然怎麼看得到 然後他給我看他手機, 我是完全看不到 要把他手機拉到很遠才看得清 這時才驚覺自己有老花眼 於是就開始去找方法,怎樣可以改善老花眼 這幾個方法是我親身體驗有效,才介紹給大家 那為什麼會出現老花眼? 其實眼球中間有個"晶狀體" 圍繞著"晶狀體"的就是"睫狀肌" 當睫狀肌擴張或收縮時 晶狀體會隨之而變厚或變薄 當睫狀肌放鬆時晶狀體便會變薄 相反,當睫狀肌緊張時晶狀體便會變厚 眼睛看近處時正常睫狀肌會擴張迫壓晶狀體變厚 但如果睫狀肌老化 肌力不足 或者晶狀體老化 都不能令晶狀體變厚 因此眼睛聚焦錯誤,此為老花眼 請看屏幕圖片:左手邊是正常眼睛 影像光線會準確地經由晶狀體 聚焦折射到視網膜上 右上角圖為老花眼 晶狀體老化失去調節看遠近能力 聚焦錯誤,因此圖像落在視網膜後面 我們明白了成因,就能找出改善方法 只需把睫狀肌和晶狀體的彈性改善便可 現在分享幾個改善方法: 1. 穴位按摩 首先如圖示屈曲食指, 用關節處按摩穴位 第一個是魚腰穴(如圖示) 眼眉毛中間凹陷處 用食指關節輕輕按壓魚腰穴 第二個是瞳子髎穴(如圖示) 眼尾有一個凹陷處 同樣用食指關節輕輕按壓 第三個是承泣穴 (如圖示) 眼底中間位置,同樣用食指輕輕按壓 第四個是睛明穴 (如圖示) 在眼頭和鼻樑中間凹陷處 同樣用食指關節輕輕按壓 第五個是贊竹穴 在眼眉毛開端位置 也是用食指關節輕輕按壓 現在重複一次所有穴道: 1. 魚腰穴 2.瞳子髎穴 3. 承泣穴 4. 睛明穴 5. 贊竹穴 這五個穴道其實就是圍著眼睛周圍一圈按壓 用食指関節由1按到5為之一圈 每次重複20至40圈 早晚各做一次 過程中合上眼睛 做完馬上感覺看東西清楚很多 這些穴道按摩是一位老中醫分享的方法, 非常有效 現在分享食療篇: 這是我十幾年前學的偏方 花旗參約10片 杞子15粒, 菊花15朵 洗淨放進保溫壺後加熱水浸泡15-30分鐘 倒出喝茶後可以重覆加熱水浸泡 直至沒有味道為止,杞子可以吃掉 這茶可以治療很多眼疾 特別是杞子可以清肝明目,每天吃很有益 還有其他保養可以一併做,幾個月可以改善 除了每天喝 花旗參 杞子 菊花茶 第二種食療便是藍莓 藍莓含有豐富花青素 花青素對眼睛夜晚間感光度特別有幫助 每天吃一盒藍莓 以上各種療法一併做三個月後視力明顯有改善 我還建議大家都應該買一副防藍光眼鏡 其實它只是平光眼鏡, 鏡片看上去偏黃色, 但帶上看東西沒分別 大家可以去眼鏡店配,一副大約一千五百多港元 其實淘寶上也有售的, 價錢很便宜 我在淘寶上找到大牌子平光的只需一百五十港元 我試過質量也可以 還附送感光紙和藍光燈作測試 把感光紙放於鏡片下,用藍光燈照射 感光紙不會變色 如果用藍光燈直接照射,感光紙會變藍色 這就證明防藍光眼鏡能有效阻隔藍光 這其實不是什麼高科技產品,很容易買到 特別是現代人經常使用手機電腦 必須要防藍光 睫狀肌和晶狀體為何提早老化? 其中一個致命原因就是藍光 四十歲以後,有些人甚至三十多歲就提早老化 室外陽光太過猛烈也應戴上太陽眼鏡護眼 室內也應該戴上防藍光眼鏡護眼 上一輩老人家可能沒那麼快有老花眼 新一代因為經常長時間使用手機和電腦 現在要求大家避免使用手機 幾乎是不可能, 不現實的 因此最低限度也戴上防藍光眼鏡護眼 藍光是加速眼睛老化最厲害的一個光譜 必須要阻隔, 值得投資 再分享一個"看大拇指訓練" 首先豎起大拇指 雙眼看着大拇指 下一秒看遠處(最好在窗邊做,可以看山或樹) 下一秒再看看大拇指 這樣來回的看遠看近 交替看遠近物件 每天訓練幾分鐘 這動作可以訓練睫狀肌 讓它不要維持在那麼鬆弛的狀態 要重新鍛鍊那塊肌肉 好像在健身室鍛鍊身體其他部位肌肉一樣 眼睛也要做鍛鍊 睫狀肌狀態好老花眼就能改善 還有要補充葉黃素(Lutein) 購買連結放在視頻下方資訊欄 把屏幕縮小,左邊會看到"顯示更多" 選項 點進去就看見所有連結 如果是使用手機 右邊會看見下拉箭咀, 點進去就看到所有連結 因為有很老友記留言問在手機怎麼找購買連結 趁這機會告訴大家 結帳前可以輸入折扣碼:ZFN572 無論你買任何產品, 每次帳單都可享有5%優惠 總結一下: 1. 穴位按摩 2. 花旗參杞子菊花茶 3. 防藍光眼鏡 4. 看大拇指訓練 5. 補充葉黃素 這五個方法一定要一併做才有效 網上有案例只喝花旗參杞子菊花茶兩年後就康復了 但是我這五個方法一併做 大約三到四個月後老花眼就大幅改善 最明顯就是夜間感光度 會發覺夜間環境感覺光了很多 希望這些方法能夠幫助各位改善老花眼 如果喜歡這頻道請按右下角訂閱 點讚和小鈴鐺 再分享給朋友 這集到此下集再會,拜拜.

進階閱讀

東昕生醫:葉黃素6罐3330元,七天有效恢復視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