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習慣這檔事:最近習慣用瑜珈墊做健身

習慣這檔事:最近習慣用瑜珈墊做健身

今天用瑜珈墊練示範動作

跟大家分享一個很好用的app,在Google Play可以下載,搜尋找「私人健身教練」,就可以找到囉!它是免費的,我已經持續28天在每天晚上洗澡前,做完當天的健身進度條。

我覺得養成這樣的習慣,以後就可以自己每天洗澡前用瑜珈墊,來一下健身DIY

你說,是不是很棒呢?話不多說,我把自己練習健身的心得,拍成影片放上來啦!

習慣這檔事,用瑜珈墊健身
用瑜珈墊健身,仰臥抬腿
用瑜珈墊健身,側身抬腿左
用瑜珈墊健身,側身抬腿右
用瑜珈墊健身,橋式提臀
用瑜珈墊健身,捲腹
用瑜珈墊健身,俯臥撐抬手
用瑜珈墊健身,扭曲式
用瑜珈墊健身,眼鏡蛇伸展

免費私人健身教練 - 無需器械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homeworkout.homeworkouts.noequipment&hl=zh_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