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第六章 劉三恨、陸仁賈,相約在咖啡廳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第六章 劉三恨、陸仁賈,相約在咖啡廳


一開始,劉三恨擬定好劇本,想偽裝成客戶,跟陸仁賈約出來,到


咖啡廳談生意、聊聊天、談談話、做做交易。劉三恨擬定好計畫之


後,就查了一下陸仁賈所開設公司的電話。


劉三恨查到了電話,打電話到公司給陸仁賈,假裝成大客戶的口氣



陸仁賈:「喂,你好,我們這裡是『唐陸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請


問,找我有什麼事情嗎?」陸仁賈對著電話,說道。


劉三恨:「你好,我是大客戶,我的名叫劉三恨。最近,幫忙公司


負責採購的項目,我們要的東西很多,我想跟你下下訂單,不知道


有沒有這個榮幸,跟你們合作。」劉三恨對著電話一頭,向陸仁賈


說道。


陸仁賈:「喔,這真是太好了、太好了。你的意思是說,想向我們


下大量的訂單,關於這個,我們當然樂意合作。有錢的生意,當然


是可以坐下來談的。對了,不知道你這位做採購的,是需要哪方面


的產品,要多大的數量。」陸仁賈對著電話一頭,向劉三恨說道。


劉三恨:「喔,我們要跟你們訂的東西很多,光是接我這一票生意


,恐怕就讓你們公司,好一陣子做不完的了。」劉三恨對著電話一


頭,跟陸仁賈說道。


陸仁賈:「喔,是嗎!這真是太好了、太好了。對了,那我們該怎


麼見面,跟你談呢?」陸仁賈對著劉三恨,說道。


劉三恨:「關於這個,好說。我們就約在咖啡廳吧!到了咖啡廳,


我們點杯咖啡,可以坐下來,慢慢談。」劉三恨對著電話一頭,跟


陸仁賈說道。


陸仁賈:「好,就按照你的意思,我們就約好,在咖啡廳碰面吧。


」陸仁賈對著電話一頭,跟劉三恨說道。


劉三恨:「好,就約明天的下午一點,在咖啡廳碰面。」劉三恨對


著電話一頭,跟陸仁賈說道。


來到了隔天下午,下午一點的時間。


這天,劉三恨跟陸仁賈約好,在咖啡廳碰面。


兩人,在下午一點,在咖啡廳碰面了。


劉三恨:「啊,幸會幸會,我是負責採購的,你好。」劉三恨當面


對著陸仁賈,說道。


陸仁賈:「你好,我是『唐陸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負責人,我的名


字叫陸仁賈,這是我的名片。」陸仁賈對著劉三恨,說道。


劉三恨:「幸會幸會,我是『三根製造股份有限公司』採購專員,


這是我的名片。」劉三恨給了一張假的名片,交到了陸仁賈的手裡



陸仁賈、劉三恨,兩人,彼此聊天,互相交換完了名片之後,就走


進了咖啡廳裡面,到了咖啡廳櫃檯,開始點餐。


櫃檯女服務生:「你好,請問是兩位嗎?」櫃檯女服務生,對著劉


三恨,親切的說道。


劉三恨:「是的,我們是兩位。」劉三恨對著櫃檯女服務生,回應


的說道。


櫃檯女服務生:「請問,要來點什麼呢?」櫃檯女服務生,說道。


劉三恨:「兩杯熱拿鐵,兩個杯子蛋糕,謝謝。」劉三恨對著女服


務生,說道。


櫃檯女服務生:「好的。」櫃檯女服務生,說道。


劉三恨:「餐點都點好了,我們先去找個位子坐吧!」劉三恨對著


陸仁賈,說道。


陸仁賈:「好啊,我先去找好位置。」陸仁賈說道。


劉三恨:「嗯,等下我再把餐點端到位置上,你先去找位置坐吧!


還有,這次來咖啡廳,你就別客氣了,我負責請客。」劉三恨對著


陸仁賈,說道。


陸仁賈:「這怎麼可以,請咖啡這點小錢,就不必麻煩你了。」陸


仁賈對著劉三恨,說道。


劉三恨:「不會,不會。我都說了,我請客了嗎,你就別太推辭了


。」劉三恨對著陸仁賈,說道。


陸仁賈:「好吧,那我就不客氣了,我先去找好位置坐了。」陸仁


賈對著劉三恨,說道。


陸仁賈去座位上坐之後,過了一會,櫃檯的餐點才準備好。劉三恨


托著餐盤,領好餐點。


劉三恨心想:「太好了,身為臨時演員的殺手我,先在其中一杯熱


拿鐵裡下個手腳,準沒錯。」


劉三恨在其中一杯熱拿鐵裡,放了好幾顆超強效的安眠藥,這種安


眠藥,只要吃上一顆,就會睡上三個晚上。如果一次吞食好幾顆的


話,就有可能馬上致命,更嚴重的一點是,這種安眠藥,是可以迅


速在兩、三秒之內,溶解於任何液體的。


才一下下的時間,不出個五六秒,這好幾顆超強效的安眠藥,就馬


上迅速溶解於其中一杯的熱拿鐵之中。


劉三恨心想:「太好了,這下子我手腳都做完了,等下,我就把這


杯下了藥的熱拿鐵,放到陸仁賈的桌前,準沒錯,給他死就對了。



劉三恨托著餐盤,來到陸仁賈的座位上,將其中一杯下了藥的熱拿


鐵,放到了陸仁賈的桌前。


劉三恨將所有餐點擺放好了之後,就坐了下來,跟陸仁賈展開對談


、聊天。


劉三恨:「來,請用餐點,出來聊生意就是這樣,要懂得放鬆心情


。我們一邊喝喝咖啡、一邊對話吧。」劉三恨對著陸仁賈,說道。


陸仁賈:「好燙,這咖啡還熱著呢!我真怕現在喝,會燙到舌頭。


」陸仁賈摸了摸咖啡杯子,還沒喝,就先這樣說道。


劉三恨:「別急,如果怕燙的話,就先擺著,等下再喝也沒有關係


。」劉三恨對著陸仁賈,說道。


陸仁賈:「嗯,那我們就先聊聊天,等咖啡冷一點再喝吧。」陸仁


賈對著劉三恨,說道。


劉三恨:「對了,等一下,我去上個廁所。我突然感覺到有點尿急


,我去尿個尿離開座位一下,等一下再回來跟你聊。」劉三恨對著


陸仁賈說道。


陸仁賈:「人有三急,人之常情。沒關係,你先去尿個尿吧!我可


以坐在這位置上,等你回來,我們繼續聊。」陸仁賈對著劉三恨,


說道。


劉三恨:「不好意思,那我先離坐一下。」劉三恨對著陸仁賈,說


道。說完,劉三恨就離開了陸仁賈,去咖啡廳的廁所,小解了一番



在劉三恨離開座位的時候,陸仁賈發覺劉三恨的熱拿鐵咖啡,好像


比較涼了一些,而自己的那杯,仍然還是那麼的燙。


陸仁賈心想:「算了,就彼此互相交換一下熱拿鐵咖啡也沒關係,


大家都剛剛好開始坐下來,兩杯熱拿鐵也還沒喝過。我就換上劉三


恨那一杯,比較涼一些的熱拿鐵吧!」


陸仁賈將自己的熱拿鐵咖啡,與劉三恨的熱拿鐵咖啡,做了一個交


換。


交換完了熱拿鐵咖啡之後,陸仁賈喝了一小口。


陸仁賈:「嗯,比較涼一點的熱拿鐵,喝起來的口感,果然感覺順


口一些。」陸仁賈喝完了一小口熱拿鐵,對著自己,說道。


這時,劉三恨正巧,上完了廁所,正要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劉三恨:「怎麼,這熱拿鐵喝起來的口感,還不錯吧。」劉三恨對


著陸仁賈,說道。


陸仁賈:「不錯,這家咖啡廳的熱拿鐵,喝起來的口感,果然不錯


。」陸仁賈對著劉三恨,說道。


劉三恨:「看你喝的這麼來勁,我也來嚐上一口吧!」劉三恨將被


換回來,自己原本下了安眠藥的熱拿鐵,給喝下了一小口、喝下肚


子裡。


陸仁賈:「怎樣,不錯吧。」陸仁賈對著劉三恨,說道。


劉三恨:「不錯,這家咖啡廳的熱拿鐵,果然好喝。」劉三恨對著


陸仁賈,說道。


陸仁賈:「好喝吧,我再喝上一口給你看。」陸仁賈對著劉三恨,


說道。


劉三恨:「果然好喝,我也再喝上一口。」劉三恨對著陸仁賈,說


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