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第八章 恐怖之夜,住進殺人魔所開設的旅館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第八章 恐怖之夜,住進殺人魔所開設的旅館


李不動、陳不凡、陳布美、包不同,一行四人,終於是浩浩蕩蕩的登


機了,登上了開往美國德州的班機。


飛機起飛,翱翔於藍天。


一連過了十來個小時,飛機飛過太平洋,最終,抵達了位於美國德州


附近的一處機場。


下了飛機的四人,踏在美國的土地。


李不動:「哇,好棒喔!這裡是美國耶。」李不動對著陳布美,說道



陳布美:「對呀!對呀!說到美國這個地方,我也是第一次來。」陳


布美對著李不動,回應說道。


陳不凡:「不如就這樣,反正難得才來一次,我們就到這附近走走吧


!」陳不凡對著大夥,說道。


包不同:「好啊,好啊。這次的行程,本來就令我很期待,我也開始


迫不及待的,想到附近的環境逛一逛呢。」包不同對著大夥,說道。


李不動:「那我們走吧。」李不動對著大夥,說道。


於是,李不動、陳不凡、陳布美、包不同等四人,邁開步伐,開始到


附近走一走。


第一天,四人在機場附近走走晃晃,來到了附近的小鎮,買了一些紀


念品,住進了小鎮上的旅館。


第二天,四人坐長途火車,到黃石公園參觀,參觀看過了黃石公園的


美景。


第三天,四人再度冒險,前往大峽谷,看看大峽谷的壯闊。


第四天,直到第四天,一行人覺得玩的差不多的時候,才來到德州的


這處蠟像館。


李不動:「嘿,我們真的就要今天去參觀蠟像館嗎?」李不動對著大


夥人,問道。


包不同:「非也,非也。我看,這參觀蠟像館,可是壓軸好戲,我們


大可以等到明天再去參觀啊。」包不同對著大夥,說道。


陳布美:「說的也是,這壓軸好戲,總是要最後留著的。那麼,我們


今天要去參觀什麼呢?」陳布美對著大夥,說道。


陳不凡:「我看,反正大夥都來到德州了,我們乾脆就到這附近走走


晃晃。看看德州的城鎮風景,這樣也是不錯的。」陳不凡對著大夥,


提議的說道。


李不動:「這個主意不錯,我非常贊成。我看,就照不凡同學說的,


我們今天先在附近,看看德州的城鎮風景,這樣也是不錯的。」李不


動對著大夥,說道。


陳布美:「好主意,這樣一來,我們又可以多欣賞一個城鎮的風景了


。」陳布美對著大夥,說道。


李不動:「那事不宜遲,我們就趁著現在還早,一起去欣賞這附近城


鎮的風景吧!」李不動對著大夥,說道。


陳布美:「嗯,走吧。」陳布美說道。


一行人,開始欣賞起德州的風景,在城鎮附近遊覽,一直到了晚上,


李不動、陳不凡、陳布美、包不同,四個人,在德州一處中低價位的


旅館,住了下來。


這天,四人在旅館,一面看著電視、一起聊天。


陳布美:「太好了,一想到明天就要去參觀蠟像館,真的讓我好興奮


、好興奮。」陳布美說道。


李不動:「是啊,我也是很期待呢!」李不動對著大夥,說道。


這時,電視上忽然傳來一則,關於美國德州的新聞報導。


電視播報:「新聞快報,最近德州接連發生多起失蹤人口案件,這些


人,很有可能是慘遭殺害。此外,還有指證人士指出,在蠟像館的周


圍,時常會有不明血漬產生。這接不明狀況,很有可能跟電鋸殺人魔


有關,話說,就在不久之前,這殺人魔,才從德州附近的一處監獄,


逃了出來,一直到現在事隔五年,都還沒有被抓到。」


李不動:「這電鋸殺人魔這麼可怕,原來德州,也有這樣的瘋狂人物


出現。」李不動對著大夥,說道。


陳布美:「這聽起來好可怕,那麼,這間旅館,會不會也有危險。」


陳布美對著大夥,說道。


陳不凡:「我看這間旅館,不至於吧!我們可是住在旅館的客人,我


相信,這旅館的老闆,會保護我們周全。」陳不凡對著大夥,說道。


包不同:「非也,非也。有時,最安全的地方,也是最危險的地方。


」包不同對著大夥,說道。


李不動:「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才好。」李不動對著大夥,說道。


包不同:「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將電鋸殺人的事情,說給這旅館櫃


檯的老闆跟服務生聽。要他們,多多注意外面的情況。」包不同對著


大夥,說道。


李不動:「那誰去跟這旅館的櫃檯服務生,說這些該注意的事情呢。


」李不動對著大夥,說道。


陳布美:「我看,這件事情,就讓我去吧!我是女孩子,說起話來,


比較親切、比較容易溝通。」陳布美對著大夥,說道。


陳不凡:「好,布美,這件事情,就交給你了。」陳不凡對著陳布美


,說道。


陳布美:「嗯。」陳布美說道。


於是陳布美走出旅館的客房房門外,下了樓梯,來到了櫃檯,正當陳


布美快走到櫃檯,想跟服務生說話的時候。陳布美忽然被眼前的景象


,嚇了一大跳。


眼前的景象,真的是完完全全,讓人不敢置信。


陳布美嚇的躲在牆角,偷偷地望著櫃檯的景象。


那拿著電鋸的殺人魔,竟然是滿臉猙獰的,跟櫃台的服務生,有說有


笑。而那殺人魔手中的電鋸,竟然才剛沾滿紅紅的血漬,電鋸上的鮮


血,一滴一滴的,滴了下來。


電鋸殺人魔:「就這樣,就在今晚深夜,我們合作愉快。」電鋸殺人


魔對著服務生,微笑的握手說道。


服務生:「嗯,就在今晚,我會將樓上的房客,好好的交給你處理掉


。放心,我在晚餐的伙食當中,摻入了一點鬆弛劑、安眠下。今晚下


手,樓上的那些房客,肯定是毫無招架之力的。」服務生對著電鋸殺


人魔,服從的說道。


電鋸殺人魔:「好,就先這樣,身為總裁的我。還得到這附近別處的


旅館,看看我的其他分店。看看今晚,是否也有那些,等著送死的愚


蠢客人上門。」電鋸殺人魔對著服務生,說道。


當躲在牆角的陳布美,聽到電鋸殺人魔與服務生的對話後,內心,頓


時是直冒冷汗。剛剛那櫃台前的英文對話,對大學主修外文系的陳布


美,自然是聽的清清楚楚。


陳布美打起最後的一絲精神,冒著冷汗,緊張的走上了樓,回到了客


房。陳布美打開了客房的房間,走進了房內。


陳布美小心翼翼,緊張的東張西望,關上房門。


陳不凡:「怎麼了,妹妹。跟服務生說好了沒,這麼一點小事,看妳


緊張的這樣子,膽子還真是小啊。」陳不凡對著陳布美,說道。


陳布美:「事情沒有你們所想像的那麼簡單,事實上是,這間旅館,


本來的老闆,就是電鋸殺人魔開的。就在今晚深夜,殺人魔會把我們


這些房客,通通滅口。」陳布美對著大夥,說道。


包不同:「真的假的,布美,妳該不會是小說的恐怖情節,看太多了


吧!我們不至於那麼倒楣,會真的被殺人魔滅口。」包不同對著陳布


美,不相信的說道。


陳布美:「當然都是真的,剛剛殺人魔,站在櫃台,跟服務生有說有


笑的。他們用英文互相溝通,我是躲在牆角偷聽,好險沒被他們發現


。」陳布美對著大夥,解釋說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