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第五章 跌落進千年密洞的史恆哲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第五章 跌落進千年密洞的史恆哲


蜘蛛人:「夠了,艾迪布洛克,你的對手是我彼得帕克。黑蜘蛛,你跟


我的恩怨,我們兩人私底下互相解決,千萬不要牽連無辜,牽連到其他


不相干的人、不相干的對手。黑蜘蛛,我最討厭你的,就是你的這種行


為、你的這種冷血、你的這種傲慢、你的這種無情。」蜘蛛人對著黑蜘


蛛說道。


黑蜘蛛:「蜘蛛人,我說你也夠了。剛剛是這位少年多管閒事,我出手


反擊,也是為了防衛自己,這是自衛,誰叫他要用腳踢我。媽的,這是


什麼花拳繡腿,還敢自稱跆拳道九段,對我而言,這一切都是沒用,這


一切都是那麼不痛不癢。還有,蜘蛛人,我說你也夠了,也不拿出鏡子


照照現在的自己,被我教訓成甚麼狼狽地模樣,還敢在那給我義正嚴詞


。我說蜘蛛人,下一個就輪到你啦!你自身難保啦!」黑蜘蛛對著蜘蛛


人,冷言冷語的說道。


蜘蛛人:「黑蜘蛛,難道在你的眼中,就只有仇恨、就只有力量的追求


而已。」蜘蛛人對著黑蜘蛛說道。


黑蜘蛛:「哈哈,你說的沒錯,我這人就是喜歡追求力量。唯有追求力


量,與人決鬥鬧出血腥,才能夠從中,獲得我想到的快感。」黑蜘蛛對


著蜘蛛人說道。


蜘蛛人:「好,黑蜘蛛,竟然話已至此,我們兩人今天就來個你死我活


的了斷。不過,麻煩你,先放了那踢你的少年。」蜘蛛人對著黑蜘蛛,


好言相勸的說道。


黑蜘蛛:「哼,這位史兄弟,看來今天算你命大。要不是看在快死的蜘


蛛人,都替你美言求情。我保證弄死你,讓你沒有生還的機會。也好,


反正你的腿也廢了,再也不成氣候。哼,死一邊去。」黑蜘蛛對著史恆


哲咆嘯說道。


黑蜘蛛用手吐出大量的蜘蛛絲線,將史恆哲的人,包的像結蛹的蠶寶寶


、像木乃伊一般。全身上下,只有臉、眼睛,可以微微的,看到外界的


影像。


包成木乃伊的史恆哲,只能免強用腳,一跳一跳的移動站立。


黑蜘蛛:「哈哈,千萬別想扯開我的蜘蛛人,跟你說,史兄弟,我的蜘


蛛絲,剛鋼線的材質一樣堅韌,卻比蠶絲還要柔軟。我看你,你這輩子


,也就只能這樣了。」黑蜘蛛對著史恆哲說道。


史恆哲:「黑蜘蛛,你好邪惡,分明是折磨我,想置我於死地。」史恆


哲對著黑蜘蛛說道。


蜘蛛人:「夠了,黑蜘蛛,你真的太狠了,快把這無辜小兄弟放了。」


蜘蛛人對著黑蜘蛛說道。


黑蜘蛛:「少在那不甘願,小兄弟,我這就送你下懸崖峭壁。」黑蜘蛛


對著史恆哲說道。


說著,黑蜘蛛伸出凌厲的一掌,用十足的掌力,將史恆哲推落到一旁,


五十公尺外的懸崖。


史恆哲從原始森林處,飛了五十公尺,掉落懸崖峭壁。掉入懸崖峭壁的


史恆哲命運如何,是否真的命懸一線?


一方面,蜘蛛人與黑蜘蛛,仍是繼續生死搏鬥著。


蜘蛛人:「黑蜘蛛,你好狠的心。竟然將小兄弟推落懸崖,看來他是死


了,今天,我就要為史兄弟報仇。」蜘蛛人對著黑蜘蛛說道。


黑蜘蛛:「報什麼仇,下一個,下一個就輪到你了。不用等,這真的很


快,如果,你也樂意讓我推下一旁懸崖的話。」黑蜘蛛對著蜘蛛人,冷


血的說道。


蜘蛛人:「你這可惡的東西,想推我下懸崖,什麼話,我都還沒認輸呢


!不過話說回來,要我跟你這種喪心病狂的人低頭,是說什麼,也不可


能的。」蜘蛛人對著黑蜘蛛說道。


黑蜘蛛:「那最好,我們來死戰吧!反正死戰完,你輸給我,我還是會


將你的命,送下一旁懸崖的。」黑蜘蛛對著蜘蛛人說道。


蜘蛛人:「好的黑蜘蛛,你好狂傲,好狂妄的口氣。」蜘蛛人對著黑蜘


蛛說道。


黑蜘蛛:「沒辦法,我這人就是這樣,狂傲,就是我的個人風格。」黑


蜘蛛對著蜘蛛人說道。


這天,蜘蛛人與黑蜘蛛展開了一場殊死的對決,雖然蜘蛛人沒有獲得勝


利。不過,蜘蛛人最後使出全力的渾身解數,最後,總算逃出了黑蜘蛛


的手掌心。


逃出黑蜘蛛手掌心的蜘蛛人,得到了休養喘息的機會。


這天,蜘蛛人滿身是血的,回到了飯店,跟斯泰西女友見了面。


斯泰西見到了滿身是血的彼得帕克,內心很是難過、很是關心。


斯泰西:「彼得帕克,趕快告訴我,是誰將你傷成這樣,這是怎麼回事


?」斯泰西對著彼得帕克,關心的說道。


彼得帕克:「噓,小聲點,什麼都別說了。我們得趕快找個飯店,另外


,換間別家飯店的客房躲起來。」彼得帕克對著斯泰西說道。


斯泰西:「彼得帕克,你遇到了難纏的對手,說,他究竟是誰?難不成


,又是那個蜥蜴教授,他復活了?!」斯泰西對著彼得帕克說道。


彼得帕克:「斯泰西,妳不懂就別亂猜測,我遇到的那位難纏對手,是


之前的黑蜘蛛。」彼得帕克對著斯泰西說道。


斯泰西:「彼得,你是說《蜘蛛人三》那集裡面的黑蜘蛛嗎?」斯泰西


對著彼得帕克說道。


彼得帕克:「是啊,是啊。就是上次,黑蜘蛛跟沙人聯手那次。那次我


明明將他打敗了,沒想到,他又變得更強,還透過跟蹤,找上了我。」


彼得帕克對著斯泰西說道。


斯泰西:「怎麼會,難不成這次,是黑蜘蛛的復仇!」斯泰西對著彼得


帕克說道。


彼得帕克:「沒錯,這次,正是黑蜘蛛的復仇。他復活了,還變得更強


,不斷找上門,找我麻煩。就在今天,我在原始森林跟他對決,遇上了


他,遇上了黑蜘蛛。本來想說自己會贏,沒想到一直佔下風,還被打到


滿身是血。」彼得帕克對著斯泰西說道。


斯泰西:「那現在怎麼辦?」斯泰西對著彼得帕克說道。


彼得帕克:「所以,我剛剛跟妳說小聲點了啊!現在,我們得找別家飯


店,重新偽裝易容,躲起來,好好養傷。」彼得帕克對著斯泰西說道。


斯泰西:「嗯嗯,我是你的女友,是你的未婚妻,這一切,都聽你的。


」斯泰西對著彼得帕克說道。


接著,彼得帕克、斯泰西兩人,就找了別家的飯店,易容躲了起來,好


好養傷去了。


雖然易容躲起來的彼得帕克、斯泰西,都一直平平安安,沒有再次被黑


蜘蛛發現。但,這並不代表就此太平,故事也還沒完全,就這樣結束。


故事的另一邊,來到了史恆哲,被打落懸崖的那一刻。


話說,史恆哲那天,被黑蜘蛛的蜘蛛絲,裹成了木乃伊、蠶寶寶。而且


,還被史恆哲一掌推落懸崖,可以說是命懸一線,毫無生還的機率可言



不過,好在史恆哲命大,史恆哲自從跌落懸崖的那一刻,被懸崖的許多


樹枝勾住,才慢慢跌到谷底。


史恆哲肉身自由落體的衝力,自然是折斷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樹枝。不過


,這樹枝每一折,就大大減緩了史恆哲,那自由落體跌落谷底的衝擊力


道。


好在史恆哲命大,跌落到萬丈谷底的史恆哲,竟然大難不死。而且,還


滾進了谷底的千年密洞。


這千年密洞,長年以來,是從來沒有人來過的,自然也是人煙罕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