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畫出你的讀後感《申命記結晶讀經》

畫出你的讀後感《申命記結晶讀經》

這張,是我看完《申命記結晶讀經》隨手畫畫的創作

在看了台灣福音書房《申命記結晶讀經》的書後,我畫出了自己的讀後感。書中主要討論到摩西五經的申命記,當時,摩西帶領以色列眾人,在曠野過了很長一段的日子,直到摩西死前,以色列眾人都還沒有進入美地。

有一天,有一群以色列人被毒蛇咬到,也感染了瘟疫,去求問摩西?摩西就又問耶和華,於是耶和華吩咐摩西,要打造一條銅蛇掛在十字架上,讓那些染瘟疫的望一望這銅蛇,一望,就活了!讓那些被蛇咬到染蛇毒的,望一望這銅蛇,一望,就活了!

那時,摩西就預言,銅蛇如何被舉起,人子也將如何被舉起。這也是,現今世界衛生組織,的logo圖騰,很多人可能還看不懂,世界衛生組織的logo圖騰,就是出自摩西的申命記的故事。

《申命記結晶讀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