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海奧華預言」讀後心得

「海奧華預言」讀後心得

今天把「海奧華預言」一書看完了,我覺得這是一部真實的紀錄,雖然內容看起來,對米歇拜訪外星球的經歷,在常人看來是不可思議。

可是,他讓我覺得書中的字字句句,都是那麼的合乎邏輯而且有道理!從小我就在想,地球🌍是怎麼來的?人類的起源又是如何?

雖雖然對這個世界充滿許多疑問,卻沒有人可以幫我解開迷惑,直到,我看完了這本書,才對地球的亞特蘭提斯、姆大陸之謎,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它讓我知道靈魂不滅,靈性的重要,我們在有生之年,都應該好好提升自己的靈性,這樣,對我們的星光體、電子,是比較有幫助的。

我們應該想辦法改變環境,和能源的使用,這樣,地球才不會毀滅的太快。

這本書講到了愛與和平的重要性,唯有全人類的覺醒,那新的宇宙智慧,才會提早到來,並且教會人們新的知識,提升到一個新的境界。

那時,在地球的末日,我們也才不會毀滅,並且能攜手互助,一起移民到新的星球。

「海奧華預言」獎助學金網址:

https://www.chinasona.org/scholarship.htm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