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明日之後,這場疫症將怎麼改變我們的世界?

明日之後,這場疫症將怎麼改變我們的世界?

明日之後,這場疫症將怎麼改變我們的世界?

對於這次的新冠病毒疫情,我的看法是,這是上帝送給人類最好的禮物。上帝要我們人類提倡精神文明、對於物質的東西,我們則是不要太看重。因為,很多東西,都是地球表面上的東西,在這現今的地球道場,最重要的課題是,人人要學習愛與感恩。

愛與感恩,是地球上,也是宇宙上的兩個很重要的密碼。

我覺得這次病毒,跟武漢的病毒實驗室,並沒有太大的關係,因為這病毒的突變,真的是比病毒學家還要厲害,也超出人類的智慧了。倘若這是人工合成的病毒,以人類現今基因的演算法和科技,尚且無法做到如此的準確,也是目前科技沒辦法做到的。

這場疫情,也是地球的自癒機制,它要人類知道天高地厚,讓大自然得以喘息。

要躲過這場災情的人,平常就要多做好事,並且累積德資糧。這樣,我們才能跟新冠病毒擦身而過,當辛冠病毒遇到你的時候,發現你是個德厚的人,那它就自然只會跟你擦身而過。

這跟宗教是沒有關係的,這關乎到宇宙科技,因為德資糧厚的人,這個人他身上發出的能量場跟頻率,是光明的、是多有神性的。這對這群人而言,他們的身上是有一層的隱形保護膜。

反之,如果是心靈空洞,連平常言行舉止,都很失禮的人,那他們已經把自己的福氣,給多多揮霍掉了,身上的光會漏光光,很容易被新冠病毒入侵。因為,他們的肉體,正能量不夠,也就隨便讓其他空間場的眾生,給隨意進出,這其中,包括到「新冠病毒」。

這絕對不是隨口說說的玩笑話?為什麼有的人說自己有靈異體質,是生來靈異體質,容易看到鬼。那這就要好好反省,只能說自己的正能量場不夠,打開身體,隨便給其他空間場的眾生進進出出。我坦白講,今天就算你有靈異體質,如果你的德資糧很夠,你也是撞不見鬼的,因為鬼一看到你身上有光,便會退讓三分,不敢犯你,低層次的眾生(病毒),看到你身上有光,也便會退讓三分。

我能想到,這場病毒的災難,並不會輕易結束,高靈會派遣低層次的眾生,去淘汰掉那些仍然不知悔改的人,直到地球大多的人,人人都學會愛與感恩,災難才會停止。否則,跨越星際、宇宙航行奧秘的高科技,很難期盼到來,地球只要無法進入新紀元,就只能等待末節與世界毀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