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披萨做法 Pizza Margherita, Cheese Pizza and Steak Pizza

披萨做法 Pizza Margherita, Cheese Pizza and Steak Pizza

披萨做法 Pizza Margherita, Cheese Pizza and Steak Pizza

大家好,我是小高姐,今天我們來做披薩 先和麵吧 中筋麵粉, 鹽 橄欖油 用溫水把酵母化開,這個酵母的用量不是很多 加入酵母水 和成一個稍微偏軟一點的麵團 發酵之後它會變得更軟 休息20分鐘,回來揉麵 揉到表面光滑。也就幾分鐘的樣子 你可以多加一點酵母,一兩個小時之後, 發起來就可以做pizza 那樣餅皮吃起來軟軟的,香香的 有點像普通麵包的感覺 點一點橄欖油。

必勝客披薩,Pizza Hot, Hot 到家。。。

披薩的做法。

室溫發酵24小時 我家的溫度是21攝氏度 室溫長時間發酵,面會酸,聞起來會有酒味 是很重的老面味道 如果你是想要介於這兩個之間的口味 就把麵團放到冰箱裡隔夜發酵 第二天的麵團是這個樣子的 大概揉一下 然後分成四個小麵團 拉出光面 放到烤盤裡,繼續發酵2個小時 2個小時之後呢,它變大了一些 取一個麵團 用四個手指頭和大拇指均勻的拉這個麵團的邊緣 中間的部分,因為有重力,自然就拉開了 你可以這麼一直拉,把它拉成你想要的大小 或者你可以用兩個手交替的甩它 會更快,更均勻一些 如果用擀麵杖把它擀開的話 那個氣泡就會被擀出去了。

必勝客披薩,Pizza Hot, Hot 到家。。。

放到紙上,稍微調整一下 我今天做三個口味的披薩 第一是傳統披薩 西紅柿用罐頭裝的 就是去皮的西紅柿,其他啥也沒有,把它打碎就行 不建議你用超市新鮮的西紅柿 如果不在季節的話,你很難買到味道比較好的 而且這個披薩又全是靠西紅柿來提味。 撒一點點鹽 放上我們昨天做的奶酪 新鮮的羅勒 Parmesan cheese, 一種比較硬質的奶酪 味道比較重一些,用它來提味 最後撒一點橄欖油 放到紙上烤,比給下面撒玉米粉方便很多 你盡量不要把它放到冷的烤盤上烤 因為奶酪是熟的,如果熱量是從上面,通過奶酪到達麵團的話 那麼等麵團烤熟了,奶酪就糊了 但是如果你是降低溫度 那麼烤時間會太長 面皮喪失水分,就會很硬 所以烤披薩,熱量一定是從下面到達麵團 而且要把它迅速烤熟 通常用到的方法是披薩石頭 發酵差不多的時候,就把石頭放到烤箱裡預熱 用烤箱的最高溫度 我家是288攝氏度/或者550華氏度。

必勝客披薩,Pizza Hot, Hot 到家。。。

溫度到達後放入披薩烤5-6分鐘 然後開啟烤炙功能烤一分鐘 烤披薩溫度比較高,多烤一分鐘會糊的很厲害 所以最好在烤箱旁邊盯著 我們要的是這種面皮上有一些斑斑點點的深焦黃色 不要擔心面皮鼓起了的地方會烤糊 那個輕輕一撕就掉了 面皮上這些焦焦的斑點,更能夠增加它的香味。 很多人都會跟會你說,這個披薩的麵團很重要,很重要 但是比麵團更重要的是它的烤炙方法。

必勝客披薩,Pizza Hot, Hot 到家。。。

第二個我們做小朋友喜歡吃的奶酪披薩 我其實更喜歡用做意大利面的醬 這個醬小朋友很喜歡 而且平時還可以做意麵 這個是買來的奶酪 你可以全部用白的馬蘇里拉奶酪 或者也可以加一點桔黃色的切達奶酪提味 然後上面可以放你喜歡的如何蔬菜和配料 另外一點,食材盡量提前從冰箱裡拿出來回溫後再來操作 最後給大家看看我的殺手披薩 先準備一點牛排 不需要切的太薄 生抽和黑胡椒入味 稍微醃一會 用鹽也可以,生抽味道更香一點。 先抹一點橄欖油 然後是藍紋奶酪 你現在明白什麼叫它殺手組合了 因為用的藍奶酪 你懂的...

必勝客披薩,Pizza Hot, Hot 到家。。。

然後放上牛肉 泡椒 同樣的方法烤 出爐之後,點一點balsamic vinegar, 就是甜醋 藍奶酪,牛排,泡椒和甜醋 都是很香,而且是後味非常濃郁的食材 好像不在一個重量級,就不能同台比賽一樣 你想不想嘗試一下呢 哦對了,給你看看這個披薩的餅皮 外面是很焦酥的,裡面卻是非常柔軟 謝謝大家收看,我是小高姐,我們下集再見.

必勝客披薩,Pizza Hot, Hot 到家。。。

進階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