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展開書店講講,最近常逛的書店是敦煌書局

展開書店講講,最近常逛的書店是敦煌書局

從花博公園就可以看到敦煌書局

最近下午有空會去花博公園散步,時常經過的這家敦煌書局,所以就順便進去看看。我覺得這家書局附近的環境還不錯,因為我自己是個比較愛安靜的人,喜歡綠意盎然較多的地方,所以,我喜歡這家書局。

但書局內,其實還真的沒甚麼好逛的,因為適合大人看的書,只有英文、日文檢定的書,還有一些新出刊的英文雜誌,這些書,只佔書店裡的一點小空間而已。

敦煌書局

敦煌書局就在中山北路上,在我以前念的大同大學的旁邊而已喔!

很慶幸的是,上廁所很方便,你只要過到對面的馬路,就有花博公園的廁所啦!這裡剛好是個十字路口,斜對面是海霸王,另一邊對面馬路是7-11買東西很方便。

我在中山北路的十字路口
對面就是花博公園的廁所啦

對面就是花博公園的廁所啦!還能望見圓山大飯店喔!

書局內的一個角落

書局內的一個角落,都是英文多益、雅思、日文的檢定書。

如果你是個正在準備外文檢定的人,或者是對外文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進來走走逛逛,但這裡大部分都是兒童讀物、兒童刊物和玩具,真的沒有太多好逛的。

英文、日文檢定的書
最新的英文雜誌

這裡還有一些最新的英文雜誌,也可以翻翻看!

其實這裡都是語言的書,書的種類並不多,但是若家中有小朋友的,建議可以來這裡買買兒童讀物和玩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