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小穎美食】披薩別出去買了,教你懶人做法,不和麵,10分鐘出鍋,比買的還香

【小穎美食】披薩別出去買了,教你懶人做法,不和麵,10分鐘出鍋,比買的還香

【小穎美食】披薩別出去買了,教你懶人做法,不和麵,10分鐘出鍋,比買的還香

披薩DIY

大家好,我是小瑩,今天我將與您分享簡單的早餐 首先,將四個雞蛋放入碗中,攪拌 一樣 三片麵包或麵包卷, 然後把麵包切成小塊 放在盤子上使用 待會再切辣椒 將紅切成小塊,然後將紅辣椒切成小塊 然後將兩個香腸切成薄片並將其放置 在盤子上供以後使用 將雞蛋液倒入麵包中 攪拌均勻 然後把黃油倒進鍋裡

必勝客披薩,Pizza Hot, Hot 到家。。。

現在炒 添加番茄醬或您最喜歡的醬 然後撒上磨碎的奶酪 和玉米粒 還有辣椒粉和香腸 和紅辣椒 然後撒上磨碎的奶酪 使用最低的熱量 奶酪已經融化了 準備好美味的切比薩 披薩切成小塊 底部的比薩非常脆 自製披薩比披薩店的味道更好 食譜很簡單,只需十分鐘 配料不到十元,而且很便宜 如果您喜歡這種食物,可以嘗試做飯 如果您喜歡我的視頻,請訂閱我,謝謝您的支持.

必勝客披薩,Pizza Hot, Hot 到家。。。

進階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