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新歌─群星閃耀福常照

太陽盛德導師新歌─群星閃耀福常照

導師這次的新歌CP值很高,多聽會有好事發生

群星閃耀福常照

群星閃耀福常照

詞:太陽盛德導師/黃瑛琪

曲:太陽盛德導師

 

星星閃耀幸福繞 詠愛多美妙

真善美成套 幸福報到

連天地享可靠 愛如潮 福星常高照

要與不要 決定 這一秒

 

風雨瀟瀟 世事紛擾

金光把門敲 破曉太陽照 我已知道

表心意顯朝朝 參微微秒

造化弄巧 量身打造

精彩刻畫 人生表

 

星星閃耀幸福繞 詠愛多美妙

真善美成套 幸福報到

連天地享可靠 愛如潮 福星常高照

要與不要 決定 這一秒

 

風雨瀟瀟 世事紛擾

金光把門敲 破曉太陽照 我已知道

表心意顯朝朝 參微微秒

造化弄巧 量身打造

精彩刻畫 人生表

 

群星閃耀 騰躍飛秒

真善美成套 幸福紛紛報到 天心滔滔

有天地才可靠 福星高照

要與不要竟然 在這一秒

在這一秒 在這一秒 在這一秒

群星閃耀 福常照

連結網址: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shinnysta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